夏日尾巴!胡椒、蛇丸「美人魚比基尼」曝光 本人急壞:走光了!


夏日尾巴!胡椒、蛇丸「美人魚比基尼」曝光 本人急壞:走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椒.jpg
胡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圖片來源/胡椒 IG

網紅「胡椒」曾是狠愛演團隊一員,團體頻道停更後,胡椒致力經營自己的YT,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人氣持續上漲中!近日胡椒、蛇丸一起化身成美人魚,大方曬出比基尼美照,邀大家一起抓住夏天尾巴,沒想到胡椒卻驚喊「走光啦」!

看更多:狠愛演停更遭罵「女友讓三人失和」 胡椒霸氣發文護愛:她從來就沒加入!

圖片來源/胡椒 IG

蛇丸日前在IG曬照,只見蛇丸、胡椒兩人都換上美人魚裝,穿著比基尼坐在海中,享受清涼海水的洗禮,緊緊抓住夏日的尾巴!不料,兩人雖然身形豐滿,但仍撐不起人魚比基尼,大空杯讓胸前兩點外洩,胡椒也留言吶喊,「X掰勒~我都要走光了」!

圖片來源/大蛇丸 IG

圖片來源/大蛇丸 IG

美人魚有趣的畫面,加上兄弟倆人打鬧,瞬間笑翻不少粉絲,就連好友「坤達」也忍不住留言「你們在抓交替吧」!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紛紛回應,「分不出來蛇丸的南北半球...我只有看到整顆地球」、「美人魚伙食不錯唷」、「有考慮到泳衣的感受」、「蛇丸真的有料」。

圖片來源/大蛇丸 IG

事實上,胡椒、蛇丸化身美人魚後,除了拍照同時也拍攝影片,只見她們自稱人魚姊妹「屎在拉」、「屎在稀」,特地到海邊和大家互動,瞬間吸引眾人目光!人魚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直呼兩人毀了大家的的童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