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秘訣曝光!網紅1招「狂漲15%」 網暴動:快筆記


加薪秘訣曝光!網紅1招「狂漲15%」 網暴動:快筆記

圖片來源/Blaire IG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在YouTube頻道中以單元「真心相談室」廣為人知,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她的頻道發布一則關於「職場生活」的影片,並邀請到獵人頭公司的朋友來分享許多在職場生存的法則,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快筆記」。

看更多: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圖片來源/Blaire IG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最近時常在個人YouTube的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一些理財小知識。日前該頻道上傳一則關於「職場生活」的影片,並邀請了獵人頭公司的友人「S姊」來教導大家職場的一些規則以及訣竅。首先Blaire表示有許多粉絲詢問「薪水和對工作喜愛該如何取捨」,針對這點S姊指出若個人沒有家庭經濟的負擔的話,現代人會傾向選擇「薪水低但做起來快樂的工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S姊也在影片中揭露了「加薪秘訣」,她表示公司內部調薪頂多調漲「3-6%」而若調職的話則有機率提升「10-15%」。她也建議同一份工作不要做超過一年半:「除非你做的事情是法務的人或是秘書,這種比較需要公司機密的、需要時間累積的就不要太常換工作」。除此之外,影片中還有提到「面試如何談薪水」,S姊表示若是社會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進到大企業裡沒辦法立刻調薪,這是由於大企業的調薪階級制度已經規劃好,而若是中小型、新創公司,則可以從工作內容的複雜程度去評斷是否可以向公司多爭取薪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分享了許多在職場生活的秘訣,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受益良多:「很受用」、「快筆記」、「學習到好多職場上的知識」、「這集的內容很讚」、「工作真的快樂最重要」。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