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贏?「欸你這週要幹嘛」遊戲「折頭繼續滾」 網:別為點擊傷人傷己


只想贏?「欸你這週要幹嘛」遊戲「折頭繼續滾」 網:別為點擊傷人傷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欸你這週要幹嘛.jpg
欸你這週要幹嘛

圖片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 IG

「欸你這週要幹嘛」由姊姊Ariel負責拍攝經營,影片類型包括旅遊、開箱、美食、VLOG等,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遊戲影片遭指出懲罰太過殘忍,隨後也有網友發現,遊戲本身藏著許多危險,盼團隊能更加注意安全!

看更多:醬料塞鼻「擠到噴出來」!「欸你這週要幹嘛」殘忍懲罰 網:超危險!

圖片來源/YouTube

「欸你這週要幹嘛」近期除了旅遊Vlog以外,也上傳一系列遊戲影片,其中一關隊員輪流進入「人體碰碰球」,並由隊友幫忙滾動,推倒沙灘上的板子。不料遊戲過程中,黃隊隊員「室友」頭不小心露出球外,隊友卻未注意仍繼續推,導致室友頭差點折到,臉完全都是沙!隨後室友也笑笑表示,「他們沒有在管角度,只想贏,沒有在管生命的!」最後隊友也趕緊道歉,笑笑地和平落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遊戲影片一出,立刻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人體碰碰球這個環節其實非常危險,且令人最難過的是,隊友們看見室友頭被折到後,第一個反應竟是「笑」,隊友們的言詞也令人刷新三觀,「希望以後能更加注意安全,不要為了點擊,做出傷人傷己的效果」!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留言,「一直以來看他們的影片,我都覺得室友蠻可憐的...」、「室友這個跟擠鼻孔懲罰真的看起來危險,希望再注意一下」、「剛剛看了一下,真的蠻危險的」、「這集的最後的懲罰真的嚇瘋欸...」、「超級無敵拜託他們懲罰不要做傷害身體的事」、「室友被折到頭的畫面一點都不好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