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狂抖片瘋傳!米砂尬比基尼妹「震球搖奶茶」 網:好晃!


巨峰狂抖片瘋傳!米砂尬比基尼妹「震球搖奶茶」 網:好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卡比兔IG

網紅「米砂」過去曾是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靠著老濕姬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米砂也積極發展事業版圖,日前舉辦一日快閃活動,找來巨球正妹穿著比基尼「搖奶茶」,掀起大票粉絲搶購,乳搖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直呼「晃」!

看更多:用巨球搖出來!米砂飲料店「比基尼服務」秒遭警關切:謎片看太多!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日前和飲料店合作,將「手搖」變成「乳搖」,找來兩位有著傲人上圍的比基尼正妹,在現場搖飲料給顧客,讓客人眼睛大飽眼福!米砂在活動結束後,也於IG貼出乳搖畫面,只見兩位正妹將飲料放在胸前,用巨峰的力量給飲料加持,超晃畫面讓客人看了都忍不住臉紅!米砂也在貼文最後補充,「老濕姬一直會走在時代尖端給大家全新體驗」,期待未來有更多一日店企劃。

米砂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粉絲按讚留言,「好晃啊」、「強大的力量」、「怎沒穿戰袍出來跟他們尬」、「搖的不是飲料,是和平」、「越大越晃……頭暈」、「看著看著,怎麼不知不覺好幾個小時就過去了」、「太大了吧!」、「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在宣傳一日快閃活動時,曾因「乳搖」而被警方關切,警察擔心內容太腥羶色,影響到附近居民、小孩,對此米砂也回覆表示,「覺得警察A片看太多了吧!比基尼是能多猥褻」。最後活動順利舉辦,從照片中也能看到有大批粉絲支持,一日飲料店企劃十分地成功。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