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宋威龍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宋威龍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威龍.jpg
宋威龍

大陸男星宋威龍今年21歲,擁有185公分的修長身材,曾主演《我與你的光年距離》、《鳳囚凰》、《下一站是幸福》等劇。今年他在人氣陸劇《以家人之名》中飾演男主角「凌霄」,以超高顏值與高冷妹控的人物性格圈粉無數,被封為新一代的「國民男友」。

宋威龍從小夢想成為像李連杰、成龍那樣的武打明星,曾到少林寺習武一年,過後更不顧父母反對到武術學校繼續進修,奠定了他日後的武打能力。國中時他以「長腿老頭」的名稱上傳自己的影片到「快手」影音平台,以網紅身分走紅,過後被挖掘成為平面模特,2015年與大陸知名製作人于正的公司「歡娛影視」簽約,成為一名演員。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宋威龍」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年僅21歲情史卻超豐富!「最強校草」宋威龍「歷任女友大盤點」

  • 熱搜關鍵字:宋威龍女友、宋威龍林允、宋威龍趙佳麗、宋威龍情史
  • 事件發生日期:2017年12月

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男演員宋威龍今年只有21歲,感情史卻十分豐富,今年因《以家人之名》爆紅的他情史也遭到網友起底,光是歷任女友就有5名!他網紅時期曾與大陸網美「荀紫穎」交往,還曾公開兩人的親密合照,過後他陸續傳出與《創造101》的選手于美紅、網紅「臥蠶阿姨」交往過,但均遭到當事人否認戀情。

圖片來源/宋威龍微博

圖片來源/趙佳麗微博

2017年宋威龍與大陸女星林允因合拍電視劇《彼岸花》擦出愛火,兩人曾被拍到當街擁吻,過後兩人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承認確實有交往過,但在聲明中也提到兩人已經分手並退回朋友關係。2020年1月,宋威龍被拍到與超模趙佳麗共遊日本,疑似戀情曝光,而在日前播出的《以家人之名》中,宋威龍發送的彈幕開頭也使用了趙佳麗的慣用詞「jia」,被網友懷疑是在暗中放閃,不過兩人都沒有對緋聞做出回應。

看更多:《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爆「秘戀超模女友」!網抓包「隔空甜蜜喊話」 五年情史全起底!

 

TOP2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超蘇吻技」征服少女心!激似胡一天成新晉「國民男友」

  • 熱搜關鍵字:宋威龍以家人之名、宋威龍凌霄、宋威龍譚松韻、李尖尖凌霄、宋威龍胡一天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圖片來源/宋威龍微博胡一天微博

宋威龍在今年熱播的陸劇《以家人之名》中飾演男主角「凌霄」,在劇中暗戀譚松韻飾演的女主角「李尖尖」長達9年,高冷又癡情的反差性格迷倒了不少觀眾,成為新晉的國民男友!而他「校草級」的帥氣長相也跟同樣演過校草的楊洋以及胡一天十分神似,在機場戴口罩的模樣還曾被胡一天的粉絲「認錯偶像」,發生過啼笑皆非的烏龍事件。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以家人之名》的劇情描述3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主角因為原生家庭變故,成為一起生活的家人,宋威龍在劇中對譚松韻使出壁咚、摸頭殺,不僅趁女方熟睡時偷親,更直接向她大喊「我娶你!」直球的撩妹手法加上又酥又麻的吻技,成功征服了無數少女心!

TOP3 宋威龍挨批「演技爛」!新戲作者慘遭抵制:「觸犯了我的底線」

  • 熱搜關鍵字:宋威龍演技、宋威龍新戲、宋威龍古裝、宋威龍鳳囚凰、宋威龍張屏、宋威龍張公案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微博

人紅是非多,宋威龍在出演《以家人之名》後因為角色本身走高冷路線,臉部表情也比較沒有變化,因此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演技平淡、咬字不清,甚至狠酸他的演技遠不如一同主演的譚松韻及張新成,讓他的老闆于正忍不住護航回嗆網友:「人設不同,演繹方式也不同,不要尬黑,挑撥,小人才做這種事!」。

圖片來源/大風刮過微博

而近日他與井柏然主演的古裝懸疑劇《張公案》才剛宣布開拍,該劇的小說原作者「大風刮過」卻曾在微博發文抵制:「我反對某位演員飾演張屏,因為他主演的某部劇觸碰了我的底線。」而「某位演員」疑似暗指最後確定飾演男主角「張屏」的宋威龍。

原因是他之前主演的古裝劇《鳳囚凰》涉嫌抄襲另一部古裝劇《東宮》,儘管該劇的抄襲爭議跟演員無關,但由於宋威龍的老闆即是《鳳囚凰》的編劇于正,因此該作者態度十分強硬,聲明提到:「如果由他飾演,《張公案》的改編劇在我這裡與我和我的書徹底割裂。」之前也曾表示:「我今生總躲不開抄襲者和他們的小夥伴」,似乎對宋威龍所屬的歡娛影視十分不滿,導致雙方最後撕破臉鬧翻。

看更多:《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爆「將合作阮經天」!新戲作者怒抵制:觸碰我底線

 

TOP4 曾與宋茜上演「10年差姐弟戀」!宋威龍「超高顏值親姐」也曝光

  • 熱搜關鍵字:宋威龍宋茜、宋威龍下一站是幸福、宋威龍姐姐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月

圖片來源/下一站是幸福微博

年紀輕輕的宋威龍幾乎都與「姐姐輩」的女星演戲,他曾與大陸女星宋茜一起主演偶像劇《下一站是幸福》,在劇中談了一場年齡相差10歲的姐弟戀,女強人與「小狼狗」的CP人設十分受歡迎,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相當撩人,電視劇在開播後就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宋威龍微博

而宋威龍本身其實就有兩位親姐姐,他曾經在20歲生日時po出自己跟姐姐的合照,不輸給他的超高顏值馬上就吸引了網友的視線,紛紛表示:「親姐的顏值也是很高啊!」、「姐姐好漂亮」、「果然家族基因都很好」、「看來一家子顏值都這麼高,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嗎?怎麼都長得這麼好看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