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緊牽咘咘」黑人直呼OMG!因太幼稚錯失良機 「超展開結尾」笑翻網友


飛飛「緊牽咘咘」黑人直呼OMG!因太幼稚錯失良機 「超展開結尾」笑翻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圖片來源/修杰楷FB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3位女兒,日前修杰楷當奶爸帶孩子出去玩,沒想到竟然碰到同樣帶著兒子「飛飛翔翔」的黑人陳建州,他笑稱:「本來以為要一打三的假日,瞬間變成二打五,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錄《爸爸去哪兒》吧?」而黑人也用手機錄下5個小孩一起互動嬉戲的模樣,只見影片中咘咘不斷親近翔翔,過後又緊緊抓住飛飛的手,莫名冒出「粉紅泡泡」,最後超展開的結尾更讓網友瞬間笑翻!

看更多:陳建州「賣千萬超跑麥拉倫720S」急湊錢!忍痛割愛范范大讚:以你為榮!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修杰楷週末帶著女兒梧桐妹、咘咘和Bo妞,與黑人、飛飛翔翔一同聚餐,兩位奶爸索性讓5個孩子玩在一起,結果5歲的咘咘相當主動,先是跟翔翔共戴一頂鴨舌帽,頭貼著頭玩碰鼻子,氣氛一度充滿粉紅泡泡,結果旁邊的Bo妞吵著也要一起玩,讓黑人逗趣表示「氣氛都被妳打壞了!」後來咘咘轉換目標,開始緊抓著飛飛的手不放,兩人手牽手走出店門,兩小無猜的模樣十分可愛,讓跟在後面的黑人忍不住直呼「OMG~」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兩人走到一半後飛飛突然跑回來要黑人「飛高高」,讓他急得跟兒子說:「你把握機會!你太幼稚了啦,在這個節骨眼你要飛高高?」結果最後什麼也沒做的翔翔反而一手牽著Bo妞、一手牽著咘咘離開,超展開的結局讓網友們都笑翻表示:「爸爸和媽媽帶孩子的區別」、「好可愛」、「太好笑了」、「修直接收穫女婿欸」,黑人則在貼文中寫下:「今天的聚會感覺充滿愛的泡泡,關鍵就是節骨眼的時候,男孩自己要把握,不能太幼稚免得留下遺憾!」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