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松韻媽媽「跨年夜車禍過世」案件將開庭!曾淚崩:「希望下輩子她是我女兒」


譚松韻媽媽「跨年夜車禍過世」案件將開庭!曾淚崩:「希望下輩子她是我女兒」

圖片來源/譚松韻微博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後因為暖心又治癒的劇情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連帶主演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也一起爆紅,成為受到矚目的新生代演員。29日晚間譚松韻的名字突然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原因是她的媽媽在2018年的跨年夜遭逢車禍身亡,近日終於要開庭審理,讓不少劇中粉絲十分心疼,並希望案件能夠得到合理的懲處!

看更多:譚松韻曝劇情走向 譚:大哥擁有李尖尖的愛情 張新成:除李尖尖外對其他人沒知覺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今年30歲的大陸女星譚松韻在《以家人之名》中飾演女主角「李尖尖」,有著一雙濃眉大眼的她演起高中生絲毫沒有違和感,與宋威龍飾演的男主角「凌霄」上演超甜蜜的愛情戲。在劇中女主角的媽媽因為難產過世,她曾對著天上的流星喊「媽媽」,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譚松韻的媽媽也已經離開人世,與劇中的遭遇十分相似。根據陸媒報導,譚松韻的媽媽在2018年遭遇了一場嚴重的車禍不幸身亡,司機不但有飲酒而且還肇事逃逸,讓她在跨年夜痛失母親。

圖片來源/芒果TV

由於譚松韻平時一直給人開朗樂觀的形象,因此有不少粉絲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她有這段不為人知的背痛經歷,她曾在陸綜《嚮往的生活》上提到自己曾被造謠在媽媽車禍住院的時候去約會,並表示自己的願望就是「夢見她」,一度忍不住哽咽:「我特別堅強的,我都沒有怎麼哭過」,讓主持人何炅忙遞衛生紙安慰:「我覺得你很堅強,你調整得非常好,為你驕傲。」最後她打起精神笑說自己還有一個願望:「這個更逗,希望下輩子她是我女兒」,演員黃磊在一旁打趣回應:「那你得趕緊要!」才逐漸緩和感傷的氣氛。

圖片來源/譚松韻微博

事隔一年,這起酒駕肇事逃逸的案件終於要在8月31日開庭,大陸網友都希望兇手能遭到嚴懲,透過法律還給譚松韻及她的家人一個公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