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選秀節目創下未播畢就舉辦售票演唱會,吳卓源陳芳語藍鈞天眾星齊嗨!


《DD52》選秀節目創下未播畢就舉辦售票演唱會,吳卓源陳芳語藍鈞天眾星齊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菱格世代DD52 首場見面演唱會,於這週六(2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舉辦。此演唱會創下未播完畢,就舉辦見面演唱會,秒殺搶票成績驚人!

《菱格時代DD52》自第四集起,連續八週上PTT實況爆,討論熱度居高不下。且在YouTube 創下了連續觀看長度近38分鐘,也立下選秀節目網絡新紀錄。

另外,這次演唱會邀請到先前在節目上擔任的飛行導師吳卓源及Kimberley陳芳語,一起觀看演唱會。而女兒也是忠實粉絲的藍鈞天也慕名而來。

 

售賣演唱會票當天三分鐘全票售出,甚至還出現黃牛票炒賣變1萬5千!只為一睹偶像風采,而這次人氣選手曾蘊帆個人就吸引近兩百鐵桿粉絲搶票成功。

當天4團-雪鑽石、粉紅梅花、風暴黑桃、烈焰之心,一共會表演13首歌曲,每一團將會帶來各3首歌曲,而鬼牌也會帶來1首歌曲,熱舞兩小時不停歇也是新型態偶像表演的創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