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起訴後回嗆酸民「可憐人」!親揭「製造手槍未遂」真相:我只是開了不該開的玩笑


孫安佐起訴後回嗆酸民「可憐人」!親揭「製造手槍未遂」真相:我只是開了不該開的玩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2018年因為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被判終身不得入境美國,返台後他開始以網紅、Youtuber身分活躍,日前他被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再度引發熱議。然而孫安佐對被起訴一事似乎不以為意,表示會坦然面對並維持正常生活,30日他突然現身健美比賽,白皙的膚色相當顯眼,心情似乎不受起訴案影響。

看更多:孫鵬砸3000萬救兒!孫安佐回台又遭起訴 律師爆:不花一毛錢也行!

圖片來源/孫安佐YT

士林地檢署在24日以「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嚴重的話可能被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他隨後在Youtube拍影片回應此事,澄清自己從來都沒有製造槍械未遂,只是在美國時對朋友開玩笑說要拿槍到學校掃射,開了不該開的玩笑才惹禍上身,剛好他的興趣又是跟射擊、槍械相關的事物,才會被美國警方以「恐嚇威脅罪」逮捕。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過後他也在IG發文:「坦然面對被說不知檢討,潸然淚下被說矯情做作,對父母感到抱歉被說打悲情牌,話題不談論父母被說不孝不懂感恩。討厭你的人不管你怎樣都會討厭,他們只是藉由酸人而感到幸福的可憐人,所以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就好。」回應酸民的質疑,並表示自己現在開的飲料店、唸大學的計畫以及Youtube頻道都會繼續進行,「不能那麼容易被一件事情打敗」,承諾無論結果如何都會欣然接受。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30日他現身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健身健美錦標賽,皮膚白皙的他在一片黝黑精裝的猛男中顯得十分突兀,他也自嘲:「白斬雞看過嗎?」,並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備賽不打算上膚色劑,才會看起來比別人白,最後也不忘檢討自己的狀態,認為自己的腿部要加強練習,即使在「待機」時也該繼續健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