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秀健美照自嘲 網驚見「饒舌歌手」禁藥王、栗子亂入 網笑崩:根本來亂的!


孫安佐秀健美照自嘲  網驚見「饒舌歌手」禁藥王、栗子亂入   網笑崩:根本來亂的!

網紅孫安佐昨日(29日)在IG上,分享自己參加桃園市健身健美比賽的照片,結果觀眾意外發現與他同台比賽的還有知名饒舌歌手禁藥王和栗子,兩人「超突兀」的身材也讓網友笑到流淚。

圖片來源/翻攝自Asiaboy&Lizi YT栗子IG

網紅孫安佐昨日(29日)在IG上,分享自己參加桃園市健身健美比賽的照片,自嘲很像一隻「白斬雞」,結果觀眾意外發現與他同台比賽的還有知名饒舌歌手禁藥王和栗子,兩人「超突兀」的身材也讓網友笑到流淚。

看更多:孫鵬砸3000萬救兒!孫安佐回台又遭起訴 律師爆:不花一毛錢也行!

昨日桃園市市長盃健身健美比賽有非常多選手前往挑戰,「健身狂人」孫安佐即使近日官司問題纏身,仍決意參賽。而事後他也PO出照片自嘲,由於沒備賽所以沒上著色劑的膚色,在眾多古銅色皮膚變得超顯眼,同時也虛心表示自己還需要再多練練。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106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但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眼尖發現知名「饒舌歌手」也來參賽,於是有網友在PTT問卦《栗子跟禁藥王參加健美比賽》,寫下:「真的狂!但藥王484看起來沒打藥啊?」

https://www.instagram.com/sun_edward_64/

圖片來源/PTT

照片中禁藥王的「排骨身材」顯得超級突兀,但他仍很敬業的跟著其他選手擺出專業Pose,而栗子的招牌髮型和刺青再配上「超嚴肅」的表情,形成一股超違和的感覺,也為比賽帶來了不少亮點。

圖片來源/栗子IG

栗子IG

圖片來源/栗子IG

禁藥王與栗子因一首《PIMP》爆紅,超洗腦的旋律和歌詞瞬間風靡全網,兩人之後也曾和BG8Locc蛋頭Sowut等知名歌手合作,在饒舌界刮起一陣炫風。如今「超凶」的饒舌歌手竟搞笑跑去參加健美比賽,引起一陣熱議,兩人照片也被製成梗圖迅速被網友們瘋傳。

BG8Locc

圖片來源/翻攝自Asiaboy&Lizi YT

事後栗子也在IG發文寫下:「身體沒有30分,表情300分」,也表示此次參賽是朋友的提議,卻意外刮起一陣搞笑話題。粉絲們看到後也笑崩留言:「真的是藥王排骨」、「加賴叫過去!」、「兩個是去拍mv素材的逆」、「真的要笑死了 到底」、「笑到岔氣 超級鬧」、「真的是歷史性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