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第一次!柯佳嬿、阿璞「牽手唱想見你」:沒得金鐘就加入八三夭


獻出第一次!柯佳嬿、阿璞「牽手唱想見你」:沒得金鐘就加入八三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八三夭.jpg
八三夭

搖滾樂團「八三夭」2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生日趴」,睽違9個月再度登台演唱,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支持。八三夭在去年因演唱超夯台劇《想見你》的主題曲而受到許多關注,這次他們更直接邀請《想見你》的女主角柯佳嬿擔任演唱會嘉賓,一起合唱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以及〈渴了〉2首歌曲,驚喜登場讓粉絲們都超興奮!

圖片來源/KKBOX

台劇《想見你》在去年開播後因為燒腦又糾葛的穿越劇情引發熱議,成為當年最具話題性的電視劇,劇中主演不僅都因此爆紅,主題曲也連帶受到歡迎。在日前舉辦的演唱會中,八三夭就準備了片頭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以及片尾曲〈Someday or One Day〉的組曲版本,表演時柯佳嬿突然從升降台登場,化身「黃雨萱」與阿璞一起合唱,唱到最後兩人更牽手深情對唱,讓在場的歌迷尖叫連連。

圖片來源/阿璞IG

圖片來源/想見你FB

提到《想見你》一舉入圍了6項金鐘獎提名,即將二度角逐視后寶座的柯佳嬿表示:「昨天阿璞還問我說要不要直接發表得獎宣言,我說不,萬一沒有得獎的話,我希望可以加入八三夭,成為你們的第一位女團員!」阿璞則笑說:「佳嬿入圍金鐘就像喝水一樣容易,但八三夭跟金曲的關係就像脫水一樣難。」讓柯佳嬿趕緊打圓場:「〈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我心中已經是最佳歌曲!」

柯佳嬿最近忙拍新戲《媽,別鬧了!》,接連2天南下彩排又再趕回劇組,首度登上巨蛋舞台不難看出她相當緊張,但粉絲們都表示:「女神的第一次可能會緊張,這樣的表現真的太值得讚賞了」、「屬於我們這世界的這首歌和八三夭,屬於《想見你》世界的黃雨萱,一起合唱這首歌時,彷彿把這兩個平行時空連結了起來,好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