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認愛後首度放閃!PO文「真心感謝你的照顧」 金剛秒回覆閃瞎網友


小嫻認愛後首度放閃!PO文「真心感謝你的照顧」 金剛秒回覆閃瞎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圖片來源/小嫻FB

藝人金剛在18日被爆出與小嫻(黃瑜嫻)熱戀中,過後大方認愛,兩人是在墾丁打工換宿、學潛水的時候結緣,小嫻在本月初就曾po出與金剛及其他友人一起吃烤肉的合照,不過直到28日才高調放閃,曬出與金剛的2人照,網友們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看更多:被問小嫻金剛配不配?張勛傑脫口「人跟畜生登對嗎」 後悔急道歉:畜生是我!

圖片來源/小嫻FB

小嫻昨日曬出自己與金剛在恆春景點「門馬羅山」的渡假照,照片中小嫻對著鏡頭擺出燦爛笑容,金剛在一旁也挑眉微笑,兩人看起來十分自然,洋溢著甜蜜的氛圍。小嫻在文中寫上:「南部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上山下海,看事情的角度也跟著開闊起來,真心感謝你的照顧,還有路上對我們說加油的民眾,謝謝,感覺很溫暖。」首次高調向金剛告白,也引來對方回覆:「我也真心感謝互相扶持的部分」,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金剛可以好好對待小嫻,他也向大家保證:「謝謝你(妳)們這麼愛護嫻,放心吧,交給我!」

圖片來源/小嫻FB

小嫻在2012年與籃球員何守正結婚,卻在婚姻進入第5年時鬧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外傳是因為男方沒辦法接受小嫻天生沒有子宮,因此沒辦法生小孩,但何守正反駁「這無關傳宗接代」,小嫻僅透露「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兩人在2017年離婚。

圖片來源/何守正FB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金剛則是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公開戀愛,兩人相戀1年在今年4月分手,8月他認愛小嫻時梁云菲曾表示祝福,過後卻又後悔表示祝福全是給小嫻的,金剛一份祝福也拿不到。她也在節目上提過是因為金剛控制慾太強才導致分手,似乎對於這段戀情留有許多委屈和不滿。網友對於金剛與小嫻的戀情則大多表示祝福,希望兩人能夠獲得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