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幾經波折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幾經波折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像是牛郎織女一樣,戀愛,這過程中有過甜蜜與阻礙,卻也更能珍惜與重視這段感情,在下次相見的時候,能夠以更好的姿態面對彼此,這段淒美故事想必會和許多人有類似之處,相愛的兩人相隔兩地,寂寞的時候心裡的那個他/她卻不在身邊,只能獨自一人面對自己最深處的內心與脆弱,一路跌跌撞撞的成長並學會理解、包容,找到彼此相處的方式。碰上了岔路一起決定方向、遇到了阻礙齊心努力解決,正是這些美麗的小細節才能令每個人都無法被取代,在每一個小日子裡,放著這些歌曲去等待屬於你的邂逅,創造美麗的小細節吧!

幾經波折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當你聽到這兒,眼角如果也有點酸澀,是因為旋律中也有你的故事,眼淚中長出神經突觸,順流而下,回憶就此開展蔓延,淚水可能痛痛的,因為回憶重新炙熱起來。此時,街燈繁華似錦,車窗裡靜默孤寂,但你心中卻悲歡交織,因為和自己在一起是如此孤獨靜好。

張赫宣經歷無數回患得患失、別離死生後,沉澱這些日子以來,他用色彩拼湊出這首個人新專的前導單曲,描繪出沿途最美的風景——在燈火闌珊處和久違的自己重逢,很期盼微笑地唱給你聽,當個「都會愛情的說書人」,在他招牌煙酒嗓中有一樣的滄桑苦澀,但多了一份醇淨,你感受到了嗎?

 

來自新加坡的新銳創作歌手NAT健豪,聲音有著純淨且溫暖迷人特質,個性爽朗,總是窩笑臉迎人帶著陽光氣息,對於身邊的人事物,總能用溫柔的方式看待,是一枚帶點孩子氣的暖男。但是雙子座的他也同樣擁有多元面向的特質,看似樂觀,卻也同時隱藏著大的脆弱與悲觀不被輕易發現,於是他便將這些說不出的情感,寫進歌裡,唱出壓抑的心聲和對遠方的思念。

〈疼〉這首單曲,是 NAT 健豪自己最喜歡的一首創作,也是原本計畫首次來到台灣發展想呈現給大家的作品,簡單的文字與旋律,用絃樂的方式將內心說不出的情感娓娓道來,一字一句習慣性的問候卻面對著不習慣的安靜空氣,自問自答的回音撞擊出心痛的後座力,瞬間讓人感受曾經的痛徹心扉,堪稱疼痛指數相當高的一首歌曲。 

這首單曲的 MV 為了能夠更純粹的體現〈疼〉的滲透與感受, NAT健豪特別委託台灣工作人員從台北藝術大學找到 90 後的優秀台灣舞蹈家-鄭媙,來為這首創作增加肢體靈魂,透過肢體融合表演讓疼的感受更加深刻。而過去受邀與參賽於德、瑞、日、韓等國家都拿下優異成績表現的鄭媙,堪稱台灣新銳舞蹈之光,因為有些角度貌似楊丞琳讓導演 Neo 相當驚艷,NAT健豪也期許自己這首受到疫情影響而延後的單曲作品,不管在影像還是音樂上都能讓大家耳目一新,有所期待。
 

幾經波折的愛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大馬男子組合FS (Fuying & Sam) 的代表作之一的歌曲《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破1400萬人次,2014年推出時可說是掐中了許多陷於暗戀、苦戀以及痛苦的男女心聲,傳唱度極高。
這次配合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此同名歌曲重新編曲為acoustic走心版本成為電影宣傳曲。清新優美的旋律與兩子感人的歌聲,讓歌曲重新植入了大家的腦海裡,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多麼的虐心:“I LOVE YOU 你從來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

FS (Fuying & Sam) 表示:“我們很開心自己的歌曲可以成為電影宣傳曲,也感謝劉永輝老師把這首歌曲改編一個不一樣的版本,可以借於2020年‘愛你愛你’的意思,讓所有的告白者成功脫單以及給予深切的祝福。”
提及這個新編曲是否具有挑戰,兩人說:“在演唱技巧上,抒情版本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已經有一定的難度了,這次演唱新的版本更具挑戰。其實,新舊兩個版本我們都喜歡,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版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