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腹肌「尺度太大」遭政府開罰? 韓劇《精神病》播完遭審查委員會批:合理化性騷擾!


摸腹肌「尺度太大」遭政府開罰? 韓劇《精神病》播完遭審查委員會批:合理化性騷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秀賢.jpg
金秀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睿知.jpg
徐睿知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189 太嚴格了吧⋯⋯ #很蕙編  ?確定合作賽琳娜BLACKPINK再爆新計劃:要演韓劇女主角! ??https://bit.ly/2EIgivt  #台灣達人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腹肌 #金秀賢 #徐睿知 #文鋼太 #高文英 #暴露狂 #打碼 #醜化 #開罰

圖片來源/微博

超火紅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今年8月初就已經完結,但卻遭政府盯上,且還確定要將該劇提交行政處罰,讓網友爆氣狂酸「馬後砲」,引起熱議。

看更多:確定合作賽琳娜!BLACKPINK再爆新計畫:要演韓劇女主角!

《精神病》是韓星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主演的電視劇,描述一個有沈重家庭負擔的男看護,與一位有反社會人格的女童話作家間的愛情故事。該劇播出後大受好評,由於題材正向加上大咖演員坐鎮,收視率也十分亮眼。女作家高文英(徐睿知 飾)在劇中的穿搭更是引起一波模仿潮。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739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外媒報導,南韓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26日開會討論後,認為前兩集中精神病患者公開暴露生殖器,以及劇組後製將男性生殖器部位打上「動物貼圖」馬賽克的醜化行為,都被認定為開罰的證據之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劇中徐睿知看到金秀賢的腹肌後忍不住伸手撫摸的畫面,也被委員會批評這是在「合理化性騷擾」,片中還有許多用來消音不雅字眼的「嗶嗶聲」以及其他發音類似的辱罵言語也被認定為「不合格」。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審查會認為,雖然許多動作是為了刻畫人物性格而設定的,但過多的裸露畫面和髒話,有可能造成青少年模仿,甚至會影響其身心健康,於是即使該劇已經完結了,仍然會大刀開罰。

消息一出,也引起許多劇迷的不滿,認為:「不這樣演哪能加強人物設定?」、「是政府自己用不健康的心態觀賞才會這麼想吧」、「會心一笑就好了,難道看完大家都變成暴露狂了?」、「以後誰還敢拍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