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背後真相不單純!黃國昌列兇手「5大疑點」:應非只是警告


「館長槍擊案」背後真相不單純!黃國昌列兇手「5大疑點」:應非只是警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圖片來源/黃國昌FB

Youtuber「館長」陳之漢在28日凌晨被一名男子連開3槍,右手、右腳皆中槍,持槍兇手就是之前曾被館長控訴「性騷擾」的23歲男子,而他在開槍後也已自行投案。事後許多網友及專家都認為事情並不單純,更懷疑兇手背後可能有更大的勢力支持,而黃國昌也列出5大疑點表示「應非只是警告!」

看更多:凌晨挨3槍!館長直播交代後事 廣告小妹酸「陰謀論」:中槍還直播是敬業表現!

圖片來源/館長FB

館長是在自家健身房門口準備上車時遭到兇手近距離連開3槍,其中右腿被子彈貫穿導致粉碎性骨折,中槍後館長要求徒弟立刻開直播交代身後事,一邊講話時也因為中槍不斷痛苦哀嚎,與平常的硬漢形象相差甚鉅,讓館粉們都十分擔心。據悉對館長開槍的這名劉姓男子,就是日前撫摸館長身體長達5分鐘的瘋狂粉絲,其在自首時聲稱是因為不滿被館長指控性騷擾,讓他遭到網友肉搜,才會拿著死去友人寄放的槍枝襲擊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FB

不過許多人都認為劉姓男子的說辭過於牽強,因為他使用的手槍疑似為要價不菲、殺傷力較強制式手槍,而劉男明明無業,卻又請得起1小時萬元起跳的金牌律師,也不肯解鎖手機自清,種種疑點都讓大眾懷疑兇手背後應有更龐大的勢力在撐腰,饒舌歌手「MC耀宗」也在臉書爆料兇手有混黑道,疑似受「老大」指使才會襲擊館長。

圖片來源/MC耀宗FB

圖片來源/黃國昌FB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更強調兇手應該「不只是警告」,並列出本有會員資料何須肉搜、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道上手法開槍四肢警告、立即親赴警局投案5項疑點,認為兇手思慮縝密,應該不只是媒體報導的「警告」那麼單純。

館長在經過7小時的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林口長庚醫院回應這次傷勢比較重的只有右大腿,至於是否會影響走路及運動,醫生的回答有所保留但仍持樂觀態度,館長預計在一個星期後可以出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