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英文指考!HowHow成績影片「無預警下架」 網瘋猜:61分?


再戰英文指考!HowHow成績影片「無預警下架」 網瘋猜:61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圖片來源/HowHow IG

政大經濟系畢業,出國深造的網紅「HowHow」去年參加大學指考,當時英文成績卻只考了60分,被網友恥笑一年之後,他決定捲土重來,再次參加今年的大學指考,成績出爐後,他立刻拍了一支影片向粉絲公開他的指考成績。不過他上傳二次指考影片後卻突然下架,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只考了「61」分。

圖片來源/HowHow IG

網紅「HowHow」去年參加了大學指考,他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完全沒有看書,以「裸考」的狀態迎戰,但成績公布後卻讓他崩潰:「英文也考太爛了」。事實上去年HowHow的英文指考成績只得到60分,許多網友也因此恥笑HowHow一整年。日前他又在YouTube上傳一則再戰考的影片,打算一雪前恥。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在HowHow上傳二次指考影片過後不到24小時,他就將影片無預警下架,並在Facebook上表示:「指考影片出問題,先讓團隊處理一下,這幾天再傳一次」,這樣懸疑的情況引起許多網友猜測。

圖片來源/HowHow FB

圖片來源/HowHow FB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猜測HowHow是不是指考成績退步:「盲猜61」、「論退步的可能性」、「不急,明年還可以再考」、「59分確定」等,可見粉絲還是對於HowHow的指考成績充滿了好奇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