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大改造!Dcard激推「暖心頻道」 網看完淚崩:超感動!


街友大改造!Dcard激推「暖心頻道」 網看完淚崩:超感動!

圖片來源/SALU IG

YouTube「SALU」是一個專門拍攝弱勢團體為主題的頻道,頻道的宗旨是以弱勢團體的角度出發,拍攝成影片讓大家理解他們的處境。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他表示「SALU」是一個超暖心的頻道,並希望藉由他的推薦讓網友們知道他們的存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超感動」。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SALU IG

YouTube頻道「SALU」以弱勢團體為題材,目前推出了「街友公寓」系列,感動不少網友。更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SALU這個頻道的企劃真的很棒很暖,這麼優質的頻道希望大家能知道」,他表示「街友公寓」前幾集就是幫助想工作的街友進行造型改造,並在提供他們工作機會的同時,使他們重拾自信。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寫道,SALU想讓大家知道,街友與常人並無不同,但世人的異樣眼光以及嫌棄會讓他們失去信心,逐漸讓他們失去生活動力。而「街友公寓」這個系列給街友們帶來希望,讓他們能跟普通人一樣生活。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一貼出許多網友表示他們也相當推薦SALU這個頻道:「SALU真的很棒,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一切」、「推!我也是默默追他們很久的人」、「他們真的好棒」、「超感動」、「超推SAL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