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槍「避開致命」!網爆《鬼滅》符咒神力:真的可以閃子彈!


館長中槍「避開致命」!網爆《鬼滅》符咒神力:真的可以閃子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 粉絲專頁

知名網紅「館長」28日凌晨2點多,在自開的健身房旗艦店門口,遭男子持槍襲擊,右手右腳共挨3槍,緊急送醫搶救。館長中槍後,隨即打開臉書直播,其中網友們發現其衣服上有亮點,直呼這個圖案「有魔力」,躲過所有致命攻擊!

看更多:館長半夜遭開三槍!右手、右腳中槍血噴滿地 直播交代後事:若撐不住幫忙照顧妻小

圖片來源/館長 粉絲專頁

館長在今(28)日凌晨,在自己的健身房前,遭到23歲劉姓男子持槍襲擊,當時館長剛走出健身房,坐上車子準備離去時,劉姓男子突衝到車邊,直接舉槍朝著館長連開3槍,讓館長右手、右腳中彈,摔出門外倒在地上,緊急送醫急救。持槍男子隨後主動投案,稱館長先前在直播中公審他性騷擾,導致他被肉搜,因此引發不滿,才會持槍攻擊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 粉絲專頁

館長遇襲後,第一時間開啟直播,曝光案發後的畫面,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館長衣服上的圖案,恰巧是動漫《鬼滅之刃》中,主角為了看到攻擊軌道,而使用的符咒圖案,鄉民將這個發現分享到PTT,直呼這個圖案有某種魔力!

圖片來源/鬼滅の刃公式

PTT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覆,「這樣都被你發現XD」、「厲害了!都只打到手跟腳非致命」、「這符咒真神,真的可以閃子彈」、「用生命業配太強了」、「準備大賣!護國神服」、「真的用生命在業配」、「盡責的代言人」、「史上最玩命的業配,其他youtuber學著點」。據了解,館長在今年3月,取得《鬼滅之刃》授權,開發簽約聯名款系列,這次館長遇害身上還穿著鬼滅衣服,讓不少粉絲直呼等商品上市,一定要買來留念!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