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天菜小姐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天菜小姐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知名遊戲實況主「天菜小姐」原名「天菜娘娘」,從小在阿根廷長大的她精通6國語言又擁有E罩杯的魔鬼身材,曾經當過空姐。她因爲工作接觸到遊戲公司老闆而開始玩英雄聯盟,過後轉戰電玩直播平台成為遊戲實況主,以親民又大膽的性格收穫了10幾萬粉絲。

近年來天菜小姐也透過個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以及航空業不為人知的秘密,累積訂閱人數超過20萬。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天菜小姐」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天菜小姐直播「深V開到肚臍」險走光!教網友分辨「真假長輩」

  • 熱搜關鍵字:天菜小姐奶、天菜娘娘奶、天菜小姐twitch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FB

天菜小姐平時經常在Twitch開台與網友互動,今年5月她曾穿著深V洋裝直播,更大方聊起身材話題,讓網友們都十分興奮。天菜小姐因為長年在國外生活,作風洋派的她私下習慣不穿內衣,也不介意在大眾面前「激凸」,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Twitch

當天她穿著低胸洋裝,裡面沒穿內衣讓胸部的線條全都被看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辣了!」她過後也向網友分享如何分辨真假奶,表示假奶看起來會很渾圓,正常的胸部會比較自然,並挺胸展現自己的胸部曲線,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沒有動過刀。

 

TOP2 「員工餐」的真面目是?天菜小姐揭空姐「職場潛規則」:被叫進機長室

  • 熱搜關鍵字:天菜小姐航空、天菜娘娘航空、天菜小姐空姐、天菜娘娘空姐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11月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YT

曾經當過空姐的天菜小姐經常會跟觀眾分享在飛機上的各種趣事,以及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知識,2018年她曾提過“crew meal”(員工餐)這個單字,這個詞不單指字面意義上的員工餐,更有員工之間「互吃」發生性關係的意思,更爆料空服員吃crew meal其實是很常見的事情!

天菜小姐表示通常會吃crew meal的人都不是想要認真展開一段感情的人,只是為了逞一時之快,裡面也不乏許多已經有男女朋友、甚至是已經結婚的人。她表示自己可能因為看起來比較不好下手,所以沒有被別人吃過crew meal,只有被叫進機長室過,但她嫌棄地說:「飛機上最髒的地方就是廁所跟機長室」,並表示很多空服員都是第一次見面,根本不知道對方的背景就發生關係也很危險,所以不會輕易嘗試。

 

TOP3 對羅傑放話「脫上衣給他絞」!天菜小姐語出驚人 網:母湯啦

  • 熱搜關鍵字:天菜小姐羅傑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Twitch

天菜小姐身為遊戲實況主經常會開台直播玩遊戲的過程,今年3月她在直播玩英雄聯盟時,有網友提到另一位遊戲實況主「羅傑」,表示「羅傑心態菁英遲早會上菁英(遊戲等級)」,讓她忍不住放話:「我跟你講,他如果上菁英,我直接拿大隻的工業用電風扇放在前面,脫上衣身體給他這樣絞!」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天菜小姐的這番話讓網友們都十分驚訝,紛紛笑回:「先幫羅傑Q__Q」、「要這樣被人徹底看不起也是很猛耶,不管是不是效果」、「笑死,現在大家都是聞『傑』色變好嗎?」

 

TOP4 坤達亂入天菜小姐直播間!體驗一日實況主 網:老婆在你後面很火

  • 熱搜關鍵字:天菜小姐灌籃高手、天菜娘娘灌籃高手、天菜小姐坤達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Twitch

天菜小姐近期經常直播玩手遊《灌籃高手》的過程,然而日前最新的直播中標題卻寫著「坤達才是灌籃高手」,不僅在直播間裡面找不到天菜小姐的人影,坤達本尊更直接亂入直播間,讓網友們十分驚喜!

坤達在2019年開始擔任《木曜4超玩》的固定主持人,會來天菜小姐的直播間是為了要體驗「一日遊戲實況主」,因此選擇與天菜小姐交換生活。只見他頭上戴著米妮頭飾,拿起手機玩遊戲的模樣稍嫌生疏,他也坦言平常不常開直播,所以有點緊張,網友看到坤達亂入直播間也驚訝表示:「偶像怎麼會在這」、「也太帥」、「老婆在你背後,她現在很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