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次數突增!瑀熙七夕「甜放閃助理約會」 網瘋猜:感覺像情侶!


出場次數突增!瑀熙七夕「甜放閃助理約會」 網瘋猜:感覺像情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圖片來源/瑀熙 IG

網紅「瑀熙」過去是實況主,後來轉戰經營YT頻道,拍攝多元題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瑀熙上傳新片,和助理「小熊」一起克服各自的心魔,沒想到兩人甜蜜的互動,引來許多粉絲瘋猜關係,對此瑀熙也在限動曝光和助理在一起的可能性!

看更多:三千萬房曝光!瑀熙公開50坪豪宅「名牌包多到放不下」:有點小!

圖片來源/瑀熙 IG

近日小熊出現在瑀熙影片中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兩人互嗆有趣的自然互動,為影片效果加不少分!近日瑀熙上傳新片,兩人各自突破心魔,小熊挑戰搭遊樂設施、吃羊肉,瑀熙則是到街上搭訕路人,期間相配的兩人粉紅泡泡狂發,讓不少粉絲瘋狂湊對組CP,直呼影片根本是放閃月會企劃!

片來源/瑀熙 YouTube

片來源/瑀熙 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留言,「覺得你們倆很配!可以一起互相扶持~」、「兩個人感覺就是情侶!」、「感覺最近跟助理拍了好多影片~」、「是情侶行程吧!還七夕播~」、「好有情侶的感覺~」。面對粉絲們開始擁護新CP,瑀熙也現身表示,「要見一個組一對CP啦」!

圖片來源/瑀熙 YouTube

另外,瑀熙近日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關於小熊的事情,有網友詢問「有可能和助理在一起嗎?影片互動超自然的!」瑀熙對此則回覆,助理的答案是「不會」,她的答案同樣也是「不會啦哼」!

圖片來源/瑀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