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未進化!皮卡丘爆將有「重大突破」:會進化成雷丘


23年未進化!皮卡丘爆將有「重大突破」:會進化成雷丘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997年推出的《神奇寶貝》(現稱《精靈寶可夢》)起初是推出遊戲、漫畫等相關產品,不過因為新奇獨特的遊戲系統,一發行就引起廣大迴響,後續搭上熱潮進而推出電視動畫及動畫電影,結果紅遍世界各地!卡通《神奇寶貝》也因此豐富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受歡迎的皮卡丘,多年來始終如一,始終無法進化,不過近期卻有大消息傳出,引起熱烈的關注及回應!

看更多:迪士尼童星大崩壞!作風太大膽「7天賺超過6000萬」被罵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神奇寶貝》中的主角小智相當愛護皮卡丘,雖然神奇寶貝都有大機率的強化可能,不過小智因為對皮卡丘懷有濃烈情感,所以並沒有因為想要皮卡丘變強就讓他進化,但是22日時,有位網友在推特上,透露出新的消息,提及在即將播出的「I Got Pikachu」中,因為雷之石的出現,導致皮卡丘將會演化成雷丘。雖然此消息未經證實,不過也讓一票忠實觀眾更加期待「I Got Pikachu」的播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最喜歡原本的皮卡丘,希望這個消息只是烏龍啊!」、「可惡,為什麼要劇透!」、「一成不變也讓我厭倦了!如果皮卡丘真的進化,也許會重新燃燒起我的熱情」、「如果皮卡丘真的進化,將會惹怒大部分的粉絲,而神奇寶貝也將不再是神奇寶貝」,對於這則消息,神奇寶貝的忠實粉絲,呈現出相當兩極的反應,討論相當熱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皮卡丘陪伴大家走過23年時光,始終還未進化,不過仔細觀察,會發現皮卡丘的畫風也變化相當多,他從最一開始胖嘟嘟圓滾滾的可愛模樣,到現在像是減肥成功似的瘦了一大圈,不過在粉絲眼中,依舊是那心中不變的皮卡丘,人氣仍然持續攀升,廣受歡迎!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