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營3天!愛莉莎莎身體現「神秘變化」突崩潰痛哭 網:這是邪教?


斷食營3天!愛莉莎莎身體現「神秘變化」突崩潰痛哭 網:這是邪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網紅「愛莉莎莎」因為活潑幽默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發布一則參加斷食營的影片,經歷三天的斷食營生活之後,愛莉莎莎身心靈產生了「神秘變化」,讓網友忍不住質疑:「難不成是邪教吧」。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網紅「愛莉莎莎」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她報名參加了為期3日斷食營,課程內容就是要在一棟別墅裡與同學一起上課,進行斷食、冥想等等活動。起初愛莉莎莎和朋友在看到課程金額的時候還認為1萬8000元的金額太貴,但當她們抵達現場時卻對別墅的環境感到驚嘆。別墅的空間相當大,一樓還有專用的冥想室。由於愛莉莎莎有咖啡上癮症的關係,因此她在斷食第一天覺得相當痛苦。隨後愛莉莎莎上了一堂關於大腸的課,她表示如果有宿便在腸胃裡面沒有清除的話,身體就會一直吸收宿便的毒素。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二天早上她們進行了「油漱」的活動,藉由含一口橄欖油在嘴中,藉此達到清洗口腔的目的。第三天最後愛莉莎莎與大家分享這三天的心得時情緒崩潰開始痛哭,她表示來斷食營放鬆,並不只是單純耍廢的那種放鬆,而是與大家一起完成共同目標,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最後愛莉莎莎也在影片總結,她認為參加完斷食營改變最多的是身體的狀態,整個人都變得很乾淨,這三天也充滿了正能量,並且會對很多事物產生「感恩的心」,愛莉莎莎更直言這樣的改變「很奇妙」。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豈料有些網友卻質疑愛莉莎莎參加的是否是邪教:「難不成是邪教吧」、「不要是奇怪的宗教或直銷就好了」、「是不是邪教」等,不過針對這點愛莉莎莎在留言處發表回應,她表示:「看到有些留言說這是邪教,但是這個活動完全和宗教無關。現在有很多科學都在研究斷食對身心靈的影響,是排毒正在進行到旺盛的時候,無論是身體和心理的毒都會一起排出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