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在一起!與奎丁「雙人瑜珈」畫面曝光 喬瑟夫累喊:不要再進去了


糾纏在一起!與奎丁「雙人瑜珈」畫面曝光 喬瑟夫累喊:不要再進去了

圖片來源/奎丁 IG喬瑟夫 IG

網紅「喬瑟夫 ChillSeph」擅長以幽默的口吻諷刺時事,吸引大批粉絲。近日他與「奎丁」一起合作,推出了一支「雙人瑜珈」的影片,因為鮮少做瑜珈的關係,喬瑟夫甚至在途中累喊:「不要再進去了!」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奎丁 IG

圖片來源/喬瑟夫 IG

網紅「喬瑟夫 ChillSeph」擅長使用雙關語諷刺時事,講話幽默的他近日與「奎丁」合作了一支短片。影片中他們倆人要挑戰「空中雙人瑜珈」,並邀請了一位瑜珈老師來教導二人。影片一開始的拉筋階段,就讓喬瑟夫痛苦得忍不住吶喊:「老師的身體構造好像跟我們的不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在運動過程當中,奎丁的姿勢一直相當優雅,而喬瑟夫因為肢體僵硬的關係遇到瓶頸,他在嘗試一個腿劈開的姿勢時,不斷大喊:「我的腿快抽筋了」。當他們做第二個瑜珈姿勢時,奎丁已經完美的將布纏繞在自己身上,喬瑟夫的布卻始終無法到達對的位置,男助理還在一旁督促他要把布「進去」到對的位置,這讓他氣得吶喊:「不要再進去了」,兩人做空中瑜珈的反差畫面逗樂許多網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結果這部也沒人在看喬瑟夫,奎丁好正」、「空中瑜伽真的很好玩啦」、「真的超好笑」、「搞死自己的企劃」。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