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守禁忌!見亡者「葉子沒丟」半夜聽「祂們聊天」 網:別鐵齒


不遵守禁忌!見亡者「葉子沒丟」半夜聽「祂們聊天」 網:別鐵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克薛薛.jpg
布萊克薛薛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網紅「布萊克薛薛」以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他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日前薛薛找來三個朋友到頻道中分享鬼故事,薛薛也講述了小時候遇鬼的經歷,讓網友嚇得直呼:「別鐵齒!」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網紅「布萊克薛薛」近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一則鬼故事的影片,他邀請三個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一個朋友「阿米濕」就分享了自己曾在主題樂園工作的故事,當時樂園內要舉辦原住民慶典,阿米濕在祭典中負責跳舞,而在祭典進行到一半時,阿米濕卻發現有人大力地拉扯她的手臂,但是她兩旁的人都跟她牽著手,一直到祭典結束,她脫下衣服才發現,手臂上竟然有一個男人大小的手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薛薛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經歷,他小時候曾經被爸爸帶去見一個過世的工友,但因為民俗禁忌的關係,在去見過世的人之前都要把一片樹葉放在口袋,見完亡者一定要丟棄。只不過薛薛的爸爸在見完那位過世的工友之後,沒有按照規矩將葉子丟掉,而是放在口袋帶進家中。導致薛薛與哥哥晚上睡覺時都會看見有一位叔叔站在床前,不斷對他們說話。最後,爸爸藉著對房間吼叫、罵髒話,這件事才平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留言表示故事超恐怖:「真的是愛看又愛怕」、「超毛」、「禁忌真的要相信,不要鐵齒」、「真的被嚇死」,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薛薛能夠推出鬼故事續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