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話年收千萬才嫁!上班族老公抓包外遇 日正妹寫真銷量曝光


曾放話年收千萬才嫁!上班族老公抓包外遇 日正妹寫真銷量曝光

圖片來源/道端安潔莉卡 IG

日本混血名模道端安潔莉卡(Angelica Michibata),和兩個姐姐三人都是知名模特兒,因為爸爸同時具有西班牙與義大利血統,媽媽又是日本人,所以作為混血兒的三人,憑著深邃的五官,姣好的身材,深受歡迎,然而就在去年道端安潔莉卡被爆出仙人跳的醜聞,神隱一段時間後,近期準備積極復出,引起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迪士尼童星大崩壞!作風太大膽「7天賺超過6000萬」被罵爆

圖片來源/道端安潔莉卡 IG

曾在節目上大喊結婚對象年收入至少要5000萬日幣(約台幣1378萬)的道端安潔莉卡,在2017年時宣布結婚喜訊,不過對象卻是一般上班族,雖然與她的理想型有巨大落差,不過也因此讓外界認為兩人是真愛。原以為兩人能夠展開甜蜜生活,不過卻在去年爆出仙人跳的醜聞,當時她大膽地與舊愛在老公經營的酒吧內約會,結果被老公逮著後,憤而恐嚇勒索,隨後老公也被警方逮捕,道端安潔莉卡也因此神隱多時,直到今年6月才出面解釋,當時因為喝茫了,舉止較沒控制,才讓老公誤會,因而衍生出後續的事情,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兩人目前已經離婚。

圖片來源/道端安潔莉卡 IG

兩人離婚後,道端安潔莉卡獨自扶養小孩,近期積極復出的她,8月更推出全裸寫真集《Angelica》,當時道端安潔莉卡相當積極宣傳,多次在自己的個人社群平台上宣傳自己的作品,也因為大尺度而創造出許多話題造成熱議,這本作品討論度極高竟在發行之前,就在預購平台衝上榜冠軍。

圖片來源/道端安潔莉卡 IG

雖然發行前就造成廣大的話題,不過沒想到真正發行後,銷售量卻不如預期。寫真書在8月7日正式發行後,銷量其實相當慘淡,似乎僅賣出4千本。據悉,原先道端安潔莉卡是希望透過寫真賺錢養家,不過沒想到意外滑鐵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