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牙套!黃氏兄弟瑋瑋「驚人變化」曝光 下步計畫「戽斗掰掰」!


1年牙套!黃氏兄弟瑋瑋「驚人變化」曝光 下步計畫「戽斗掰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圖片來源/YouTube

知名網紅「黃氏兄弟」以兄弟檔「哲哲」與「瑋瑋」組成,YouTube頻道內容以開箱、惡整、Vlog為主,擁有大批粉絲。黃氏兄弟皆有戴牙套矯正牙齒,日前瑋瑋戴牙套的時長已滿一年,他在這段時間當中都有拍照做紀錄,歷時一年出現了「驚人變化」,瑋瑋也親自向粉絲訴說,他接下來即將要去動「正顎手術」。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IG

網紅「黃氏兄弟」在YouTube頻道上擁獲大批粉絲,目前已累計超過百萬訂閱。近日黃氏兄弟的瑋瑋在頻道上分享自己戴牙套一年的心得,瑋瑋表示剛開始戴牙套會很不舒服,嘴巴被鋼線勾到破皮之餘也只能進食「流質食物」,不過瑋瑋在經過適應期之後,就可以甚麼都吃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瑋瑋還分享這一年來戴牙套的心得,包含了回診頻率、牙套清潔方式等等,隨後瑋瑋表示自己在這365天中每天都有拍攝照片,來記錄自己牙齒排列的變化,在影片中黃氏兄弟也有公開瑋瑋的牙套前後差異照。影片的最後,瑋瑋也透露因為想改善臉型戽斗的情況,想要進行正顎手術,不過卻因為瑋瑋今年犯太歲的關係,所以將手術延期至明年5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表示戴牙套一年後的瑋瑋變帥許多:「瑋瑋越變越帥」、「越變越帥,越可愛」、「真的差好多」等,也有網友替瑋瑋擔心明年要執行的正顎手術,留言打氣:「開刀不用怕,我們黃豆永遠陪在你身邊」、「瑋瑋開刀不用怕」、「瑋瑋你一定要堅強喔,有我們粉絲在開刀根本不是問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