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買千萬房!網紅親曝「狂殺200萬」秘訣 網驚:快筆記


23歲買千萬房!網紅親曝「狂殺200萬」秘訣 網驚:快筆記

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由於地狹人稠的關係,房屋價格一年比一年高。網紅「老爹」在23歲時已經存好頭期款買房,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買經驗談,並透露買房時的「殺價秘訣」,不少網友直呼:「快筆記!」

看更多: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圖片來源/瘋狂老爹 IG

網紅「瘋狂老爹」的YouTube頻道以介紹動漫題材為主,在老爹的老婆生產之後也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題材。日前老爹在頻道中曝光自己23歲買房的心得,他表示買房的第一步驟就是要預設自己的頭期款是多少錢,而他自己緊繃的頭期款預算是200萬元,他也透露房子的選擇與地段、生活機能、房產價值有密切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他也表示要小心房仲業者的話術,千萬不要落入陷阱。他表示買房時一定要殺價,並且在談價格的時候不能顯露出自己的情緒。而當時老爹看上的房子總價是1400萬元,但經過幾番思考後,他們認為用不到雙車位,利用這個理由跟房仲殺價過後變成1200萬元,接著他們也認為居家智能系統並不實用,因此價格再砍了20萬元。房屋最後的成交價是1180萬元。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之後引起網友共鳴,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驚訝:「原來買房要殺價」、「羨慕老爹可以買到理想的房子」、「快筆記」、「老爹真的很厲害 」、「人生勝利組」、「影片分析的很棒」,也有不少網友敲碗要求老爹分享存錢買房的秘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