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承認了?正妹實況主《無名小鎮RP》「脫口曝戀情」:要叫姐夫


終於承認了?正妹實況主《無名小鎮RP》「脫口曝戀情」:要叫姐夫

圖片來源/狂暴小建 FB、劉萱 IG

實況主「劉萱」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擁有3萬人追蹤的高人氣,她原本屬於分享休閒生活的實況主,某次紀錄與朋友玩遊戲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表情很有趣,便誤打誤撞成為遊戲實況主。日前劉萱與實況主「狂暴小建」在七夕互動親密,網友本以為是做效果,但不料,劉萱在昨日實況中脫口承認了,要叫小建為姐夫!

看更多:偷偷告白?實況主「隔空傳情」好害羞 網:這樣也行?

圖片來源/劉萱 IG

劉萱早期是在大陸直播平台上發跡,當時她直播的內容多為生活類,而回台發展後才轉型成為一位遊戲實況主,她擁有甜美笑容與傲人身材,實況中不時會放送福利。而實況主「狂暴小建」,是一名專職實況主,以遊戲實力及幽默風格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愛戴,在Twitch平台上有超過20萬人追隨。

圖片來源/劉萱 IG

圖片來源/狂暴小建 FB

近日她與實況主「狂暴小建」經常一起開台且互動親密,沒想到在七夕當天,兩人竟公開在社群平台大肆放閃,利用知名手遊《 完美世界M 》裡的結婚系統來共結連理,雖然實況中充滿了粉紅泡泡,但網友都認為是七夕做效果而已,但是劉萱昨日在與實況主「豆豆在這裡」玩無名小鎮時,竟脫口承認了要他們稱呼實況主「狂暴小建」為姐夫,讓豆豆興奮地直呼:「哎呦終於承認啦!結婚了嘛~」。

圖片來源/劉萱 IRIS FB

實況主「劉萱」、「狂暴小建」兩人在實況中曖昧許久,日前小建在實況中利用組隊密碼「63520」這五個數字,諧音與中文「劉萱我愛妳」非常相似,甚至脫口而出後還害羞地偷笑,被網友剪輯成精華影片瘋傳,最後被劉萱輾轉得知,她還害羞地表示:「我看到了…天啊,太害羞了吧」。

圖片來源/劉萱的萱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