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感情生變?劉書宏慶生「擺臭臉」 茵聲怒嗆:明天分手!


情人節感情生變?劉書宏慶生「擺臭臉」 茵聲怒嗆:明天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茵聲.jpg
茵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書宏.jpg
劉書宏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劉書宏 IG

網紅「鄭茵聲」與藝人「劉書宏」交往許久,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日前茵聲的Youtube頻道發布一則情侶吵架的影片,影片中男友劉書宏因為不喜歡當天慶生的行程,導致兩人之間發生爭執,茵聲一時火氣上湧竟開口怒嗆:「明天就分手!」

看更多:約會小鮮肉!愛莉莎莎聽行程「2人電影世界」秒怒 網傻眼:母湯!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

網紅「鄭茵聲」是團體「這群人」的一員,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戲劇、綜藝節目皆能看到她的身影。先前公開與男友劉書宏的感情,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她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日前茵聲的個人頻道發布了一個整人企劃,影片內容是藉著幫男友劉書宏慶生的過程,故意激怒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起初茵聲騙男友今天的行程是泡溫泉,大熱天不想泡溫泉的劉書宏聽到便開始擺臭臉,隨後茵聲又繼續騙他晚餐是吃拉麵,但是這間拉麵劉書宏平時就會去,認為慶生的行程應該再特別一點,因此不滿地表示,茵聲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慾才訂定這些地點,並不是真的為他著想,茵聲則故意怒嗆:「我們明天就分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公布是整人企劃之後,劉書宏才驚覺這是一場騙局,立刻到茵聲身旁撒嬌,馬上恢復平時甜蜜的樣子。這恩愛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直呼:「好閃」、「很喜歡你們放閃」、「看你們互動真的很真」、「喜歡這種影片,你們要幸福唷」。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