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床照外流!「電競女神」神隱一周首發聲 網:真「港版明日花」?


激戰床照外流!「電競女神」神隱一周首發聲 網:真「港版明日花」?

圖片來源/香港高登馬俊怡 IG

香港知名實況主「Rose Ma 馬馬」,本名為馬俊怡,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在未踏足電競圈前為模特兒,還曾作為楊冪替身出演廣告,之後轉入電競圈被封為「電競女神」,還因臉型相似日本的AV女優「明日花綺羅」,而有「港版明日花」之稱,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近日被網友在香港論壇中爆料黑歷史,甚至疑似有不雅照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隱乳女神阿樂「大量私照」流出瘋傳 網:這才是我要的!

圖片來源/馬俊怡 IG

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中爆料幾張大尺度床照以及咬唇摸乳的挑逗影片,直指跟馬俊怡非常相似,使她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網路上更有人加碼爆料,她曾在夜總會當媽媽桑,不但親自下海服務客人,且多次帶美女出入各大私人會館及酒吧,當照片一經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對此消息十分震驚!

圖片來源/香港高登

近日馬俊怡陷入桃色風暴後,她的經紀人阿男為其發聲,在官方臉書上表示感謝朋友、粉絲、傳媒的關心,且在內文寫道:「有關近日的事件,我們已就此尋求法律意見,因此現時不便作出任何方式的回應。多謝大家理解及關心!」。

圖片來源/馬俊怡 FB

經過一星期的神隱後,馬俊怡的臉書於昨日發布聲明,讓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進行討論,「支持用法律解決!」、「國際例:不回應就是默認。」、「擺明是移花接木!」、「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的身體。」、「我覺得可以趁機出本寫真,化危機為轉機,不用再宣傳~肯定會有大批人購買!」、「果真是明日花來的。」、「撐馬馬,清者自清!」。

圖片來源/馬俊怡 FB

圖片來源/馬俊怡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