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動片瘋傳!白癡公主中路大開「乳量激增UU包不住」 網:不熱嗎?


抖動片瘋傳!白癡公主中路大開「乳量激增UU包不住」 網:不熱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笑大方的個性,再加上無厘頭的影片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白癡公主也罕見曬出「大奶」,瘋狂抖動的男友視角曝光,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瞎趴!白癡公主「舊照」髮絲抗地心引力 網「往下看」笑翻:都沒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曬出七夕情人節福利,放送男友視角畫面,只見白癡公主襯衫V領大開,秀出驚人乳量,隨著白癡公主瘋狂抖動跳躍,包不住的長輩也差點失守走光!白癡公主在畫面中驚為天人的長輩,與過去貧乳模樣相差非常多,因此也有網友立刻抓包「亮點」!

 
 
 
 
 
 
 
 
 
 
 
 
 

今天七夕情人節,你們都在幹嘛呢?☺️  #男友視角 #romantic  Photo by 拳頭硬了的痴表妹ㄏㄏ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只見白癡公主的脖子處,明顯穿著肉色高領服裝,「假奶裝」被揪出,網友對此也笑翻表示,「這高領覺得保暖」、「深藏不露」、「夭壽那個有夠兇」、「脖子漏餡了XD」、「這麼熱還穿高領呀」、「脖子曝光了」、「嚇一跳!以為痴痴二次發育」。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事實上,白癡公主一直以來總是不計形象演出,IG上充滿各種搞怪照片,就連超狂舊照也不私藏,前陣子曬出一張國三畢業照,只見當時白癡公主留著時下最流行的髮型,像一顆大鳳梨的造型,讓癡癡自己也忍不住直呼好羞恥!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