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膨脹爆走!網紅「抽真空挑戰」 網崩潰:真的很噁


史萊姆膨脹爆走!網紅「抽真空挑戰」 網崩潰:真的很噁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頻道「胡子Huzi」以拍攝各種實測影片為主題材,日前「胡子Huzi」推出一支將各種物品「抽真空」的影片,只不過在將「史萊姆」抽真空時發生的反應嚇壞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直呼:「太噁心!」

看更多:約會小鮮肉!愛莉莎莎聽行程「2人電影世界」秒怒 網傻眼:母湯!

圖片來源/胡子 IG

YouTube頻道「胡子Huzi」以拍攝各種稀奇古怪的實驗聞名,截至目前為止訂閱人數達到74.4萬人次。近日胡子推出一個將物品「抽真空」的實驗,抽真空的實驗就是利用幫浦將容器內的空氣抽除,一直到氣壓接近真空為止。除了將「雞蛋」、「珍珠奶茶」抽真空之外,胡子和阿晉還將「史萊姆」放進容器裡面,只見空氣抽到一半,史萊姆逐漸變成泡泡的形狀,最後竟然膨脹到填滿整個容器,這個爆走的情況也讓在一旁觀看的阿晉直呼:「好噁喔!」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最後他們還測試了「防水火柴」,想知道火焰的燃燒能抵禦真空環境到甚麼程度,只見他們點燃火柴後迅速開啟幫浦,氣壓雖然不斷降低,但防水火柴仍然沒有停止燃燒,火柴最後完全燃燼,不受真空環境的影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史萊姆太噁」、「這實驗好看」、「真空機真的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還想看其他東西」,可見「抽真空」的實驗讓不少網友還意猶未盡。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