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韓國實況主「穿透視裝」!約會「企鵝妹」直播瑜珈:視覺效果差太大!


H級韓國實況主「穿透視裝」!約會「企鵝妹」直播瑜珈:視覺效果差太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圖片來源/Berry 、企鵝妹 IG

Berry(빛베리)憑藉有H級的「超兇」上圍以及精緻的五官,多在Twitch頻道中放送福利與粉絲互動,是韓國高人氣的實況主,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日前,她的社群帳號遭到了網路攻擊,因此目前她的整個帳號消失,近日她與知名實況主「企鵝妹」一同在YouTube頻道中互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渾圓兇形藏不住!實況兇妹火辣現身FF展:辣秀纖細蠻腰

圖片來源/Berry IG

近日Berry受邀參加了企鵝妹的Twitch約會,兩人之間的身材差異也成為了討論焦點,從影片中可以看到,Berry當天穿著白色的透視上衣更讓內衣若隱若現,,也由於衣服相當緊身大展前凸後翹的好身材,Berry在瑜珈時豐滿上圍更隨著身體躍動,對比企鵝妹的姿態有著明顯的對比。

圖片來源/ 企鵝妹 YouTube

圖片來源/ 企鵝妹 YouTube

企鵝妹在實況結束後,將影片精華剪輯成精華放置YouTube頻道上,許多網友紛紛前來討論,「今天網路流量就用在這了~」、「這根本是眼球追蹤挑戰吧!」、「喔~我怎麼一直看到有背面在前面。」、「支持Berry!她不應該被駭客黑掉,為她的最新消息感到抱歉。」、「我發誓,我只有注視至著企鵝妹!」、「這對比太強烈!」。

圖片來源/ 企鵝妹 YouTube

Berry時常在個人IG,以及YouTube頻道中,曝光許多火辣的照片和影片,每次都能獲得熱烈的回響,更被封為「真人版娜美」,足見身材曲線傲人程度。日前Berry在IG上曝光自己穿著黃色小鴨的黑褲,跪趴在床上因上衣過於小件,加上沒有穿內衣,而讓她整個南半球都被看光,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養眼,但自從這次的福利後就發現了她的帳號被駭了,她表示自己甚至會哭到睡著,因為長年投入了大量心血就這樣消失,令許多粉絲前來為她加油。

圖片來源/Berr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