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信誓蛋蛋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信誓蛋蛋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信誓蛋蛋.jpg
信誓蛋蛋

信誓蛋蛋是中國著名的網紅團體,由法國籍的「鋼蛋」、「鐵蛋」以及美國籍的「笨蛋」3位外國人組成,2016年他們以搞笑短片在中國的「嗶哩嗶哩」、「秒拍」及「騰訊視頻」等平台走紅,目前在中國最大的影音網站「嗶哩嗶哩」上擁有450萬粉絲追蹤,Youtube也逼近2百萬人訂閱,頻道的宗旨為「Life is fantastic」。

身為工程師的「鐵蛋」在2018年因工作考量決定停止參與拍攝,同時當年信誓蛋蛋開始拍攝一系列的「荒野求生」挑戰,讓頻道快速累積了大量粉絲,然而也因此造成了一些爭議。鋼蛋因為旅遊簽證過期而無法入境美國,更一度「神隱」超過8個月都沒有更新影片,期間還遭到網友質疑挑戰影片作假,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

2020年1月信誓蛋蛋宣布為了完成去火星的夢想,將大幅調整頻道內容,目前最新的影片為「世界上最能夠防止病毒的房子」。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信誓蛋蛋」最想了解的3件事

 

停更超過8個月!誤食劇毒蟾蜍、拿不到簽證:以為頻道要永遠結束了

  • 熱搜關鍵字:信誓蛋蛋消失、信誓蛋蛋失蹤、信誓蛋蛋停更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7月

圖片來源/信誓蛋蛋微博

信誓蛋蛋在2018年開始挑戰到荒島求生,曾自製竹筏橫越鯊魚海域、高空走鋼絲、更一度誤食劇毒蟾蜍,經歷過許多驚險時刻。2019年7月他們宣布澳洲的極限挑戰系列將邁入最後一集,原因是鋼蛋的腳嚴重扭傷,不得已只好中斷挑戰。不過在那之後整整8個月頻道都沒有更新,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更有傳聞他們出了意外,影片的「大結局」慘變人生大結局。

圖片來源/信誓蛋蛋YT

今年1月鋼蛋終於拍影片解釋為何會突然消失那麼久,原因是他從澳洲回到美國時被海關擋下來禁止入境,因為他的簽證過期了,他花了快半年才重新取得簽證,而搭檔「笨蛋」剛好在這段期間內晉身人父,讓團隊一度面臨解散危機。鋼蛋表示:「這非常複雜的幾個月讓我們思考了很多,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真的以為什麼都要結束了。」兩人經過商量後決定重新調整頻道的內容,讓信誓蛋蛋可以繼續推動好的事情。

看更多:影/誤吃「劇毒蟾蜍」送醫!信誓蛋蛋消失6個月後「出片曝現況」:拿不到簽證入境!

 

影片BGM引「辱華爭議」!鋼蛋難過道歉:我50%是中國人

  • 熱搜關鍵字:信誓蛋蛋辱華、信誓蛋蛋爭議、信誓蛋蛋道歉、信誓蛋蛋中國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9月

圖片來源/信誓蛋蛋B站

2019年9月,信誓蛋蛋因在影片的背景音樂使用了一首帶有種族歧視意味的歌曲〈Booty Swing〉,歌詞提到了「福滿洲」等敏感字眼,因此引發了辱華爭議,一天之內就掉了20萬粉絲,被許多中國網友要求道歉。鋼蛋隨後上傳了道歉影片,表示團隊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了那首歌曲,完全沒有對中國不敬的意思。

圖片來源/信誓蛋蛋B站

鋼蛋澄清自己一開始到中國並不是為了泡中國妞,也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學習中國文化才來的,更坦言自己在中國有中國的爸爸媽媽、有中國的朋友,辱華的指控其實讓他很受傷,因為這不僅傷害了他,也傷害了他在中國的家人。最後他說在國外有人罵中國的話他都會罵回去,「我覺得我一半是法國人,另一半是中國人」,表明了自己愛中國的態度,大部分中國網友都表示支持,認為沒必要為了一首背景音樂就對熱愛中國的外國人扣上辱華的帽子,爭議也因此平息。

 

惡搞信誓蛋蛋!孫生「分隔島求生」模仿影片獲網讚:反骨回來了

  • 熱搜關鍵字:信誓蛋蛋反骨男孩、信誓蛋蛋求生、反骨男孩孫生、反骨男孩惡搞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YT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曾在2019年4月釋出一隻惡搞信誓蛋蛋的影片,內容是模仿信誓蛋蛋的荒野求生系列,挑戰在「分隔島」求生。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是「跳蛋」,戴著假髮模仿鋼蛋的老外口音,搞笑的模仿讓網友笑稱「以前的反骨回來了!」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YT

影片中孫生挑戰在馬路中間的分隔島求生,同樣強調不帶任何東西,但是卻突然「空降」椰漿飯、帳篷等物資,還冒出五星級主廚現場煎牛排、辣妹相陪。隔天孫生掀開衣服發現背上滿是唇印,直呼「可能是某種魚類……應該是鮑魚」。網友後來才發現這隻影片其實是在業配交友軟體,大讚:「說服力超強的業配!」

看更多:反骨回來了! 「孫生」完美模仿「信誓蛋蛋」分隔島求生 網笑噴:特別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