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衣服字樣」被慘罵!人氣YouTuber痛批退團 網上掀罵戰


Joy「衣服字樣」被慘罵!人氣YouTuber痛批退團 網上掀罵戰

韓國女星Joy(朴秀英)自2014年進入演藝圈,從Red Velvet出道,至今6年來,累積不少名氣,深受粉絲喜愛的她,光IG就高達862萬的追蹤人次,不過人紅是非多,藝人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被放大檢視,日前Joy僅因白T上的一段字句,引發軒然大波,造成熱議。

看更多:出乎意料!校草冠軍「模樣曝光」網全看歪 胖子黑歷史重新出土

圖片來源/Joy IG

圖片來源/Joy IG

20日時,Joy在個人社群平台連發三篇文章,照片中,她身穿同一套服裝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穿著一身率性的深灰色套裝,頂著一頭飄逸長髮,搭上一雙優雅的高跟鞋,看起來相當高雅。不過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西裝外套下的白T上的字樣,卻引來爭議。雖然被西裝外套遮掩了大半,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看見衣服上似乎寫著「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我們都應該成為女性主義者)」,而就是這短短的一句話,意外引起一名YouTuber不滿。

圖片來源/Joy IG

韓國一名擁有56萬訂閱數的YouTuber「PPKKa」(뻑가),特地拍了一段影片來表達自己的看法,標題更直接打上「為什麼Joy很自私」博得許多注意!PPKKa在影片中提到:「不要影響到Wendy、Seulgi,讓大家也對他們產生負面看法」,透露出希望Joy退出團體的想法,最後更口出狂言表示:「Red Velvet從此在我的結婚對象名單中移除」,引起熱議。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偶像活在聚光燈下,對於粉絲們也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該時時刻刻注意。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影片一出,大家卻紛紛為Joy聲援,紛紛表示「臉都不敢露,還有什麼好說的?」、「像你這樣透過批評別人的行為來製作話題,還拍成影片賺錢,才是真的自私!」、「Red Velvet的成員各個才華洋溢,她們根本不屑甩你,你到底算哪根蔥?」、「哇!這個水平,這個素質,可以有56萬的訂閱數?」,引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