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阿樂(林妤臻)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阿樂(林妤臻)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知名實況主阿樂本名林妤臻,其直播內容多以電玩為主。多才多藝的她也是小提琴高手,常常在個人YT頻道中上傳小提琴Cover的影片,吸引大票男粉前來朝聖,被譽為是「最有氣質」的實況主。

阿樂先前曾接下《英雄聯盟》世界賽主播,但卻因為說出「試水溫」的言論引起眾怒,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她的IG狠嗆她,而她也在底下留言之後不會再擔任世界賽主播了。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阿樂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隱乳女神舊照曝光! 阿樂遭疑「臉完全對不上」爆氣嗆酸民:沒好好用腦

  • 熱搜關鍵字:阿樂舊照、阿樂18歲、 阿樂整形、阿樂動刀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2月

2020年2月

圖片來源/阿樂IG

超人氣實況主阿樂因外型甜美、性格大方不做作,讓她在直播界圈粉無數。前日阿樂表示,正在和朋友討論是否要將瀏海留長,因此也想詢問粉絲們的意見,隨後奉上一張青澀照,卻意外引起了「整形」風波。

阿樂在IG上大方曬出「6年前」的舊照,表示這是自己18歲剛開台的時期。照片中阿樂留著中方長瀏海,雙手舉起遮住陽光的樣子相當稚嫩,長相頗有「韓星」的感覺,不少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果然從小就美啊!」

但也有人認為阿樂跟現在長相差太多,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質疑她是不是有進場維修過「這誰啦」、「長相對不起來誒」、「超不像誒 這你妹吧」,也讓阿樂哭笑不得的解釋自己當時比較不會化妝,且體重只有39公斤,加上髮型問題才讓大家覺得差很多,無奈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整型。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003

圖片來源/阿樂IG

但底下卻有網友酸她「放這張圖就是想證明給我們看你有整形吧」,阿樂也不忍了終於爆氣回嗆「可能只是想證明世界上真的有些人沒好好用眼睛用腦」,希望網友可以把焦點放回她到底要不要留成「中分瀏海」上,不要一直質疑整形問題。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看完整事件:這誰!隱乳女神「阿樂」公開6年前舊照 「模樣大變」網嚇:有整形?

Top 2 首度主持《英雄聯盟》失言「來試看看」 引起公憤 IG遭觀眾灌爆:還是乖乖開台就好!

  • 熱搜關鍵字:阿樂英雄聯盟、阿樂英雄聯盟世界賽、阿樂世界賽主播、阿樂英雄聯盟主播、阿樂失言、阿樂試看看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2019年10月

圖片來源/GerenaTW 

直播主阿樂跨足演藝圈後,因談吐大方不做作加上超親民形象,許多綜藝節目也紛紛指名要求阿樂擔任來賓或是主持。前日阿樂接下《英雄聯盟》世界賽主播一職。但由於在節目上不小心失言,加上沒有好好做功課,超糟表現讓觀眾都怒了。

阿樂與主持人ZOD一起擔任世界賽主播時,由於過度緊張導致表現失常,不但頻頻忘詞只能重複ZOD說過的話,中間還一度不小心脫口而出:「我當初想播這個比賽,是因為想說世界賽都在凌晨,我想說應該會比較少人看,可以來試試,結果竟然這一次那麼好,辦在晚上誒」。

直播主阿樂跨足演藝圈後,因談吐大方不做作加上超親民形象,許多綜藝節目也紛紛指名要求阿樂擔

圖片來源/GerenaTW 

阿樂本意為晚上這個時段非常方便觀眾收看,大家不必熬夜到凌晨,是一個非常友善的時段。卻不料遭網友誤解,讓她被瘋狂砲轟,大家紛紛湧入她的IG留言大罵「入圍賽星度不高是讓你拿來試看看的嗎」、「要試回你的實況試啦」、「你播報詞彙要增加 聽得很痛苦」、「希望你以後要懂的尊重專業」、「謝謝阿樂讓我知道ZOD真的很猛可以扛著花瓶播報」、「ZOD錢真難賺」。

圖片來源/GerenaTW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面對網友猛烈的砲火,阿樂始終展現超高EQ和謙虛的姿態道歉。而主持搭檔ZOD也出面替阿樂緩頰,希望大家能理解以一場「處女秀」來說,阿樂的表現算非常不錯了,ZOD開直播提及此事時,一度難過到哽咽,非常自責沒辦法把身邊的新人「帶上來」。

ZOD神情凝重的問觀眾「你們有沒有想過是我的問題」、「多少主播跟我播的時候都有被罵」,也語重心長的告訴觀眾,自己曾經也因為播報的很爛而被網路霸凌,有一段時間他甚至恐懼到不敢面對鏡頭,希望大家能理解身為一名主播的壓力非常大,有時只是過度焦慮才導致失誤,而非準備不周。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ZOD Twitch

最後他也十分肯定阿樂的表現:「我可以說她比線上很多我搭過的都還認真」、「只是當然這種東西不是說認真準備就能表現好的」,也表示阿樂都已經虛心道歉了,網友們能停止砲火,讓她能自己好好沈澱。

看完整事件:隱乳女神「阿樂」爆高燒送醫!登世界賽主播台失言 一句「來試試看」遭網砲轟:花瓶

 

Top 3 伴遊廣告竟驚見「隱乳女神」?! 阿樂怒嗆業者不尊重 竟反遭威脅:讓你出名!

  • 熱搜關鍵字:阿樂盜圖、阿樂色情伴遊、阿樂遭威脅、阿樂提告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7月

2019年7月

圖片來源/阿樂IG

被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不僅在實況界相當火紅,近來跨足演藝圈的她也提高不少知名度。因此引來不肖商人盜用阿樂的照片來當「伴遊服務」的廣告,阿樂爆氣親上火線回覆後,還反遭商家威脅,行徑十分惡劣。

阿樂在IG發限時動態寫下「太神啦!我竟然還有伴遊服務」,只見附上的照片中是阿樂本人,打著「甜心寶貝,1對1伴遊服務,無色情,拒毒品,隱密放鬆,開啟私密的第二春」,也無奈表示自己被盜圖了,開玩笑要粉絲去和商家聊聊天。

接著阿樂私訊對方對質,結果竟反遭對方回嗆「我就是尊重你是本人,才會馬上交代下架修改」、「還想要賠償?第一天出社會?」、「要拚嗎妹妹」,也讓阿樂不爽回覆他:「都不用先審?」,結果對方竟威脅「我的人我會處理,你想拚?」、「讓你出名」。

被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不僅在實況屆相當火紅,近來跨足演藝圈的她也提高不少知名度。因此引來不肖商人盜用阿樂的照片來當「伴遊服務」的廣告,阿樂爆氣親上火線回覆後,還反遭商家威脅,行徑十分惡劣。  阿樂在IG發限時動態寫下「太神啦!我竟然還有伴遊服務」,只見附上的照片中是阿樂本人,打著「甜心寶貝,1對1伴遊服務,無色情,拒毒品,隱密放鬆,開啟私密的第二春」,也無奈表示自己被盜圖了,開玩笑要粉絲去和商家聊聊天。  接著阿樂私訊對方對質,結果竟反遭對方回嗆「我就是尊重你是本人,才會馬上交代下架修改」、「還想要賠償?第一天出社會?」、「要拚嗎妹妹」,也讓阿樂不爽回覆他:「都不用先審?」、「我的人我會處理,你想拚?」、「讓你出名」。  接著對方氣焰十分囂張,表明不怕告,要阿樂去查查看可以用什麼法條起訴他,還嘲諷阿樂:「公司會有弟弟被傳喚去跟你開庭」、「弟弟沒錢所以民事和解庭要開多次」,輕蔑表示阿樂必須一直前往對方戶籍地開庭,最後頂多拿到4800的和解金。  阿樂憤怒的在IG上詢問網友是否應該提告,雖然有90%的人都支持提告,但阿樂最後並未公布自己的決定,但粉絲仍希望這樣的不肖份子可以受到法律制裁。

圖片來源/阿樂IG

接著對方氣焰十分囂張表明不怕告,要阿樂去查查看可以用什麼法條起訴他,還嘲諷阿樂:「公司會有弟弟被傳喚去跟你開庭」、「弟弟沒錢所以民事和解庭要開多次」,輕蔑表示阿樂必須一直前往對方戶籍地開庭,最後頂多拿到4800的和解金。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憤怒的在IG上詢問網友是否應該提告,雖然有90%的人都支持提告,但阿樂最後並未公布自己的決定,但粉絲仍希望這樣的不肖份子可以受到法律制裁。

看完整事件:遭「一對一伴遊團」盜圖!「阿樂」親上火線怒嗆「不尊重」 反遭對方囂張威脅:讓你出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