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吉岡里帆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吉岡里帆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岡里帆.jpg
吉岡里帆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よしおかりほ),隸屬A-tea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從小就對演戲十分感興趣的她,曾經歷過長達5年瘋狂試鏡也瘋狂落選、一度為了維持生計同時打了4份工的生活。直至2013年,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獲得戲劇演出機會。  從2015年的電視劇《阿淺來了》飾演女配角一職,因演技備受肯定,因此開始走紅,接下更多的演出機會以及代言機會。  許多觀眾對於吉岡里帆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有朱」了,吉岡里帆演出日劇《四重奏》,以驚人的演技廣受好評,第92回日劇學院賞給她的評語為「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

圖片來源/翻攝自灯台下暗しYT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よしおかりほ),隸屬A-tea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從小就對演戲十分感興趣的她,曾經歷過長達5年瘋狂試鏡也瘋狂落選、一度為了維持生計同時打了4份工的生活。直至2013年,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獲得戲劇演出機會。

從2015年的電視劇《阿淺來了》飾演女配角一職,因演技備受肯定,因此開始走紅,接下更多的演出機會以及代言機會。

許多觀眾對於吉岡里帆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有朱」了,吉岡里帆演出日劇《四重奏》,以驚人的演技廣受好評,第92回日劇學院賞給她的評語為「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吉岡里帆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史上最好看的「泡麵廣告」 吉岡里帆化身狐狸代言狂賣萌 網暴動:拜託直接出日劇!

  • 熱搜關鍵字:吉岡里帆小狐狸、吉岡里帆泡麵、吉岡里帆咚兵衛、吉岡里帆豆皮、吉岡里帆星野源
  • 事件發生日期:2017年

2017年

圖片來源/dongitsune

「日清咚兵衛」泡麵廣告可說是堪稱最成功的行銷,吉岡里帆在廣告中化身成超萌小狐狸,而且該廣告還一口氣狂出了16集,讓網友看完都敲碗,希望能把廣告改編成電影,讓觀眾一飽眼福。

 「日清咚兵衛」泡麵廣告可說是堪稱最成功的行銷,吉岡里帆在廣告中化身成超萌小狐狸,而且該廣告還一口氣狂出了16集,讓網友看完都敲碗,希望能把廣告改編成電影,讓觀眾一飽眼福。  咚兵衛的廣告從2017年5月開始播放,由吉岡里帆(飾 小狐狸)和星野源(飾 孤獨宅男)演出。故事大綱為:一個人在房間裡孤獨吃著咚兵衛的星野源,由於在日語中「豆皮」和「狐狸」的發音相同,所以突然召喚出了一隻可愛狐狸,讓他非常驚訝,兩人間也就此展開一系列可愛的故事。  這系列廣告一共播出了16集,且每一集間的劇情都有相關連結,也讓觀眾瘋狂敲碗希望廠商可以把故事拍成一部微電影,而這部廣告也讓吉岡里帆圈粉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咚兵衛的廣告從2017年5月開始播放,由吉岡里帆(飾 小狐狸)和星野源(飾 孤獨宅男)演出。故事大綱為:一個人在房間裡孤獨吃著咚兵衛的星野源,由於在日語中「豆皮」和「狐狸」的發音相同,所以突然召喚出了一隻可愛狐狸,讓他非常驚訝,兩人間也就此展開一系列可愛的故事。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圖片來源/dongitsune

圖片來源/dongitsune

這系列廣告一共播出了16集,且每一集間的劇情都有相關連結,也讓觀眾瘋狂敲碗希望廠商可以把故事拍成一部微電影,而這部廣告也讓吉岡里帆圈粉不少網友。

 

Top 2 淪為全民女性公敵 吉岡里帆衣服只挑「布料最少」的穿

  • 熱搜關鍵字:吉岡里帆露奶魔人、吉岡里帆小惡魔、吉岡里帆女性公敵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

2018年

圖片來源/Twitter

當紅女星吉岡里帆憑著甜美的外表和姣好身材,在眾多女星中殺出了一條血路,不但多次獲獎還接連演出許多大作,堪稱是新生代最強女星。

而吉岡里帆私下作風也十分大膽,傳言有一次吉岡里帆接下了一個拍攝活動。而通告現場為她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衣服,想讓她自行搭配。沒想到吉岡里帆最後竟然挑了一件最能強調她「D奶」的衣服穿,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她很懂賣弄自己的亮點,也讓許多男性工作人員狂噴鼻血。

當紅女星吉岡里帆憑著甜美的外表和姣好身材在眾多女性中殺出了一條血路,不但多次獲獎,還接連演出許多大作,堪稱是新生代最強女星。  而吉岡里帆私下作風也十分大膽,傳言有一次吉岡里帆接下了一個拍攝活動。而通告現場為她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衣服,想讓她自行搭配。沒想到吉岡里帆最後竟然挑了一件最能強調她「D奶」的衣服穿,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她很懂賣弄自己的亮點,也讓許多男性工作人員狂噴鼻血。  而關於吉岡里帆還有另一個神秘的傳言,據說只要有出版業接到她的寫真拍攝,當天的行程一定會大「底累」,原因是因為現場的攝影師以及眾多工作人員都會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的身材,使得工作進度大延後。即便現場有其他性感的女星,大家也只會全神貫注地盯著吉岡里帆,因此也她被冠上了「小惡魔」的名號。  而吉岡里帆為此其實也十分困擾,傳言她在事業上的女人緣較差,畢竟許多女性看到她都會不自覺產生忌妒心裡,自然待她也會較不友善。不過她也因此被媒體封為「繼新垣結衣之後,你該留意的日本女星」,漂亮又敢露的她,也成為許多男性眼中的新女神。

圖片來源/Twitter

而關於吉岡里帆還有另一個神秘的傳言,據說只要有出版業接到她的寫真拍攝,當天的行程一定會大「底累」,原因是因為現場的攝影師以及眾多工作人員都會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的身材,使得工作進度大延後。即便現場有其他性感的女星,大家也只會全神貫注地盯著吉岡里帆,因此也她被冠上了「小惡魔」的名號。

而吉岡里帆為此其實也十分困擾,傳言她在事業上的女人緣較差,畢竟許多女性看到她都會不自覺產生忌妒心裡,自然待她也會較不友善。不過她也因此被媒體封為「繼新垣結衣之後,你該留意的日本女星」,漂亮又敢露的她,也成為許多男性眼中的新女神。

看完整事件:挑布料最少那件!「吉岡里帆」拍片「倒D級海胸」 攝影師「越拍越起勁」!

 

Top 3 「壞到讓人忘不了!」  吉岡里帆「四重奏」演技炸裂被譽為:有破壞力的存在

  • 熱搜關鍵字:吉岡里帆不會笑的眼睛、吉岡里帆四重奏、吉岡里帆反派、吉岡里帆破壞力存在
  • 事件發生日期:2017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吉岡里帆在《四重奏》中飾演皮笑肉不笑的超級心機女,雖然她在劇裡擔任的是配角,但卻將4位主角全部玩弄於股掌間。而許多海外觀眾也是從這部劇認識了吉岡里帆,紛紛誇她那雙「不會笑的眼睛」實在太有戲了。

吉岡里帆也因此劇爆紅,甚至因此獲得了「第9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和「第7屆CONFiDENCE AWARD電視劇賞新人獎」,而評審也給了她極佳的評語:「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

吉岡里帆在《四重奏》中飾演皮笑肉不笑的超級心機女,雖然她在劇中飾演的是配角,但卻將4位主角全部玩弄於股掌間。而許多海外觀眾也是從這部劇認識了吉岡里帆,紛紛誇她那雙「不會笑的眼睛」實在太恐怖了。  吉岡里帆也因此劇爆紅,甚至因此獲得了「地9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和「第7屆CONFiDENCE AWARD電視劇賞新人獎」,而評審也給了他極佳的評語:「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  一直到了2020年,吉岡里帆終於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的名單,她	也很感慨的說出自己從出道以來的堅持:「不選角色、絕不過於挑惕。不管是再難、被人們所敬而遠之的角色,我也想要挑戰。想成為一個能無所畏懼地接受任何挑戰的演員」。

圖片來源/微博

一直到了2020年,吉岡里帆終於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的名單,她 也很感慨的說出自己從出道以來的堅持:「不選角色、絕不過於挑惕。不管是再難、被人們所敬而遠之的角色,我也想要挑戰。想成為一個能無所畏懼地接受任何挑戰的演員」。

 

Top 4 新劇「色氣」大減成收視毒藥  吉岡里帆「脫了」秀豪乳望挽回觀眾

  • 熱搜關鍵字:吉岡里帆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吉岡里帆收視率大減、吉岡里帆秀未公開寫真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

2018年

圖片來源/Twitter

吉岡里帆自從演出《四重奏》爆紅後,陸續接下許多新劇。但在《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一劇中,吉岡里帆因穿著過於保守,造成男性觀眾大量流失,收視率也十分慘淡。

吉岡里帆自從演出《四重奏》爆紅後,陸續接下許多新劇。但在《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一劇中,吉岡里帆因穿著過於保守,造成男性觀眾大量流失,收視率也十分慘淡。  吉岡里帆在先前電視劇《你已藏在我心底》中,因服裝都較為大膽,尤其在第三集中,僅穿著內衣和短裙出場的畫面造成轟動,收視率也因此暴增。但在《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她則多穿著保守西裝,讓許多粉絲也紛紛失望的棄劇了。 因為該劇是她首次主演的電視劇,為了力挽狂瀾,吉岡里帆不惜在IG上貼出清涼照來吸引觀眾,這些都是她最新還未公開的寫真集《so long》裡的照片。但最後仍未對收視帶來貢獻,粉絲也紛紛留言建議他「拍戲不要穿這麼保守」、「想像和實體的落差太大了」、「衝著這幾張寫真 我還是偶爾會看一下電視劇的」。

圖片來源/Twitter

吉岡里帆在先前電視劇《你已藏在我心底》中,因服裝都較為大膽,尤其在第三集中,僅穿著內衣和短裙出場的畫面造成轟動,收視率也因此暴增。但在《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她則多穿著保守西裝,讓許多粉絲也紛紛失望的棄劇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因為該劇是她首次主演的電視劇,為了力挽狂瀾,吉岡里帆不惜在IG上貼出清涼照來吸引觀眾,這些都是她最新還未公開的寫真集《so long》裡的照片。但最後仍未對收視帶來貢獻,粉絲也紛紛留言建議他「拍戲不要穿這麼保守」、「想像和實體的落差太大了」、「衝著這幾張寫真 我還是偶爾會看一下電視劇的」。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