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沒手!琳妲「球迷幫撐傘」照片曝光 PTT爆掛狠批:可悲工具人


下雨沒手!琳妲「球迷幫撐傘」照片曝光 PTT爆掛狠批:可悲工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圖片來源/Rakuten Girls

棒球賽是不少人休閒好去處,除了球賽以外,啦啦隊的應援也是一大看點,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日前有網友指出,看見第二排的人幫啦啦隊撐傘,直呼貼心,沒想到卻被其他人狠批「付費工具人」,對此被撐傘的女孩「琳妲」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濕身秀被射爆!反骨女神「琳妲」比基尼雙球狂晃 網:暈了!

圖片來源/Rakuten Girls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看棒球比賽時,因為雨勢很大,所以第二排有疑似工作人員的人,幫坐在第一排的啦啦隊們撐傘遮雨,直呼這樣的行為非常貼心,因此想詢問廣大鄉民,那些人是否為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PTT

文章一出,立刻爆掛引起鄉民們注意,紛紛留言表示,「工具人席」、「自費工作人員XD」、「付費工具人席」、「不只電風扇,有的時候還會給吃的」、「可悲台男席」、「火山孝子席阿,girl手又沒東西自己撐很難一樣」、「每個手都閒著放膝蓋,讓人撐傘,真的好笑」、「 工具人做到這樣真可悲~」。

圖片來源/PTT

面對PTT爆掛討論,樂天女孩「琳妲」也發聲表示,感謝第二排的「十號隊友」幫忙撐傘,解釋女孩們不能夠自己拿傘,也沒有雨衣穿,「謝謝你們讓我們能不要淋到雨,就不要淋到,因為汗水加雨水在一起,真的很容易感冒!這些舉動我覺得很溫暖,也很貼心」。同時琳妲也痛批酸民,沒必要因此就說他們是肥宅、醜、可悲工具人等話,「希望台灣人加油,不要什麼都要酸」!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