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瑪消失頻道中?網揪「失寵原因」 奴才爆氣:我幫你退訂


黃阿瑪消失頻道中?網揪「失寵原因」 奴才爆氣:我幫你退訂

圖片來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IG

知名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時常分享7隻貓咪的日常生活,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近期頻道中的影片都以新貓「小花」為主,對此感到十分不解,並在文中直呼:「很可惜」。

看更多:「黃阿瑪」三腳牙齒全拔!網質疑吃飼料太殘忍 志銘解釋:牠不喜歡罐頭

圖片來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IG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因拍攝貓咪的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喜愛,目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發現近期的影片都以新貓「小花」為主,其他貓咪在影片的出現頻率降低很多,原PO表示自己是追了4年的粉絲,所有黃阿瑪的相關頻道都有訂閱,長期看下來從未有過膩的感覺,不過最近新貓「小花」的影片數量實在太多,為老貓感到相當可惜。他在文中寫道:「好幾個月每周幾乎都是小花的鏡頭,新貓固然可愛活潑,剛進宮時我也很開心,但老貓們都沒什麼鏡頭覺得好可惜。」

圖片來源/Dcard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贊同:「我也覺得」、「最近看到小花也快轉」、「對小花無感」等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貓的活動力較低,所以拍影片的話選擇較為活潑的小貓也是合理的做法:「養過貓的就知道,老貓一整天都是懶洋洋的不然就是在睡覺」、「老貓確實比較沒有活力」、「老貓確實比較沒有活力」等,替黃阿瑪緩頰。

圖片來源/志銘 IG

事實上,由於近日影片幾乎都是新貓「小花」的關係,已經有許多粉絲皆在YouTube影片下留言,表示還想看其他的貓咪,不然就要取消訂閱,但這樣威脅的發言也讓「志銘」罕見動怒,他曾將留言截圖,並PO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表示:「我幫你退訂,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