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隱藏感情線曝光?陳妤曝「遭掐胸」:還說沒感覺!


專訪/《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隱藏感情線曝光?陳妤曝「遭掐胸」:還說沒感覺!

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陳妤、曹佑寧、林映唯領銜主演,改編自暢銷作家「肆一」同名散文,描述人在愛情中,因害怕不敢跨出第一步,導致不斷錯過的情況,同時又可能面臨愛情、友情的選擇,一幕幕揪心畫面,一場又一場刻骨銘心的愛,讓觀眾紛紛感同身受,更從中思考究竟在愛情裡,自己是否也錯過許多?

自爆沒少女心!

狂看漫畫「入戲技巧」公開

陳妤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飾演女主角,片中是個熱愛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同時也默默地愛著青梅竹馬,不斷糾結「是否告白」,卻總是沒有跨出那一步,最終錯過再錯過,讓人看了都揪心!

為了演好劇中角色,陳妤不但自學塔羅牌,更盡力惡補「少女心」,陳妤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少女心,為了這部電影,看了非常多的少女漫畫、聽了許多情歌,甚至在演感情戲前,都靠著情歌讓自己快速進入情緒。

感情經驗曝光!

陳妤「軍師想變女友」主動告白

除此之外陳妤也分享自身戀愛史,雖然沒有「一直錯過」的經驗,不過卻有從軍師變愛人的戀愛經驗!她提到高中時曾想幫好友追回前女友,因此當了對方的軍師,卻沒想到在過程中愛上對方,擔心自己會因此沒辦法好好準備大考,最後決定直接告白,「反正會被拒絕」!沒想到最後對方竟然答應告白,兩人在一起兩年,雖然陳妤也被吐槽是「備胎」,不過也甜笑表示,「交往的時候他真的比較喜歡我啦」!

勇敢追愛的小女孩!

隱藏感情線曝光?

林映唯(小美)這次在劇中,飾演校園知名女神,同時也是女主角的閨蜜,因喜歡上男主角,而成為三角關係中的一環,在愛情、友情中做出選擇,讓人看了想破口大罵!不過小美也對這個角色,提出不一樣的看法,其中「依靜」雖然光鮮亮麗,但其實承受非常多的壓力,同時她也是一個勇敢追愛的女孩,希望觀眾能心疼這個女生!不過小美也偷偷透露,在電影試映時,曾看到有觀眾看到她哭而因此笑開懷,「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最後小美也補充,希望大家都能和依靜一樣勇敢追愛!

大鶴這次飾演男主角的室友,同時也是女主角的好友,默默地守護好友,至於感情戲的部分,大鶴希望觀眾可以好好觀察,魔鬼藏在細節中!而現實感情生活中,看似樂天派的大鶴,其實是個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對此他也好好反省自己,不該將對方綁在身邊,讓對方感到壓力,而他也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找到興趣,不再將對方當成全世界,讓濃烈的愛嚇跑對方。

異性好友?

「你在明,他在暗,被偷襲怎麼辦」!

劇中,三位主角面臨三角戀的情況,其中又夾雜著閨蜜間的感情,三位演員能接受另一半有異性好友嗎?

大鶴:「即使你可以控制另一半,但不能保證對方完全不會行動,對方主動出擊怎麼辦?你在明,他在暗,被偷襲怎麼辦」!

陳妤:「我的有,這是一個現況,我相信他們只是朋友,我覺得我就是想看會怎麼樣,我這麼怪,他會喜歡我這種,應該就不會喜歡上那種。其實只要先講好界線在哪就好」!

小美:「我不介意有異性好友,但是我覺得要懂的給安全感,同時也要會拿捏分寸。有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太刻意要求對方幹嘛,他喜歡你,就會在乎你的感受,為你的關係負責任」。    

陳妤遭掐胸!

兇手竟喊:「沒感覺」!

拍攝時雖然十分辛苦,不過片場總是會發生一些趣事,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陳妤也分享拍攝《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時,和大鶴之間的爆笑之事!陳妤表示,某個在酒吧的場景中,因為陳妤喝醉需要人攙扶,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由於這場戲有分酒吧內、外,因此拍攝時需要注意連戲。拍攝時,大鶴準備扶陳妤時,突然想起手中需拿著酒瓶,讓大鶴整個腦袋都在想酒瓶,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手掐在陳妤的胸部上,讓陳妤只能不斷憋笑。

喊卡後,陳妤直接對大鶴表示「欸你剛剛摸到我胸部」,沒想到還沒回神的大鶴竟直接回覆「我沒感覺,我的酒瓶呢!」瞬間讓陳妤傻眼到不行,不過大鶴也趕緊道歉,太專注在表演上,才會沒注意到這件事。


Editor _ Peggy

Photograph _ Bey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