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不合傳聞!郭書瑤現身王大陸母親告別式「待滿全程」


打破不合傳聞!郭書瑤現身王大陸母親告別式「待滿全程」

圖片來源/王大陸微博

藝人王大陸的母親在8月9日因腦幹腫瘤破裂驟逝,享年66歲。22日王大陸低調為母舉辦告別式,演藝圈鮮少藝人到場,只有導演陳玉珊、柯震東父親代替兒子前往,曾與王大陸鬧不合的郭書瑤也到場,甚至待到公祭結束才離開,相當有義氣。

看更多:王大陸媽媽病逝!毫無徵兆突爆「腦幹腫瘤破裂」急救仍回天!

圖片來源/王大陸微博

 

圖片來源/王大陸工作室微博

王大陸母親在8月5日突然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9日宣告不治。據悉,王大陸母親本人及家人都不知道她有罹患腦幹腫瘤,王大陸在5日接到消息後就推掉所有工作從大陸返台,陪母親走完最後一程。平時王大陸鮮少提到母親,但每年母親節都會發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從合照中也可以感受到王大陸跟媽媽的感情很好,沒想到卻傳來母親驟逝的噩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由於王大陸的母親只是一名家庭主婦,因此告別式辦得相當低調,不僅鮮少藝人到場,王大陸甚至也拒絕了媒體的採訪,並不想過度張揚,現場除了王大陸的表演班老師班鐵翔、《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郭書瑤及柯震東父親到場之外就沒有其他公眾人物。

圖片來源/陳玉珊FB

郭書瑤在2016年簽入陳玉珊創立的「京騰娛樂」,與王大陸成為同門,但兩人卻曾經鬧出不合傳聞。王大陸疑似不滿陳玉珊答應要專心打點他一個人後又火速簽下瑤瑤,而瑤瑤加入京騰娛樂後一度有9個月都沒有新工作,似乎也與陳玉珊在業界名聲不佳有關。陳玉珊曾在2017年po文曬出3人合照,並寫下「誰說我們不合?」回應傳聞,如今瑤瑤也與陳玉珊一同前往王大陸母親的告別式,不合傳聞不攻自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