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驚現11歲女童「電臀熱舞」被罵爆!Netflix道歉並「緊急下架」


電影海報驚現11歲女童「電臀熱舞」被罵爆!Netflix道歉並「緊急下架」

圖片來源/Netflix推特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上億訂閱者,提供世界各地的影視作品讓觀眾欣賞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日前Netflix買下法國電影《小可愛》(Cuties)的版權,預計將在9月9日全球上架,然而卻因為先前釋出的海報中含有「戀童癖」意味而遭到網友的輿論抨擊,Netflix目前已道歉並將海報撤除。

看更多:蜘蛛人「試鏡畫面」曝光!美國隊長大讚:這就是湯姆霍蘭德的魅力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Netflix推特

在Netflix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數名女孩站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扭腰擺臀的模樣,與原版海報青春洋溢的畫面相差甚鉅。這讓許多網友及評論家認為Netflix刻意透過帶有「性暗示」的海報來博人眼球,尤其是海報中的女孩平均都只有11歲,讓Netflix被網友痛批根本是惡意扭曲了電影原本想要傳達的含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泰莎湯普森推特

圖片來源/Netflix推特

在漫威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武神」的演員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也站出來為電影發聲:「《小可愛》是一部美麗的電影,它探討的是前青春期的女孩們如何被過度性化的問題,反觀現在出現的爭議,真令人失望。」Netflix隨後也在官方推特道歉:「我們由衷地為《小可愛》中不恰當的海報設計感到抱歉,它確實是不對的,也無法代表這部在日舞影展中獲獎的法國電影。我們目前已更新在平台上的圖片及介紹。」

圖片來源/Imdb

電影《小可愛》是由法國黑人女導演Maïmouna Doucouré執導的青春電影,描述11歲的貧窮女孩Amy加入由同齡女孩組成熱舞團後展開的熱血故事。劇情挑戰了傳統的家庭價值觀,也涉及了歐洲的移民問題、性別意識等議題,該片不僅在日舞影展入圍了評審團大獎,更一舉奪下最佳導演獎,然而卻因為Netflix使用了帶有爭議的電影海報,使這部擁有高評價的電影被模糊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