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疑似入住「18億豪宅」?自爆「來我家要財力證明」 網友:在業配嗎?


HowHow疑似入住「18億豪宅」?自爆「來我家要財力證明」 網友:在業配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圖片來源/Howhow FB

百萬訂閱Youtuber「HowHow」平時以無厘頭、惡搞的業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日前他在個人IG上傳了與父親的對話,圖片中出現了信義區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由於HowHow在對話中自稱是「我家」,疑似入住這棟總價超過18億的超級豪宅,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如何追到清新女神「阿福」?「howhow」首談愛情故事:大家都在問,我只好據實以告了

圖片來源/Dcard

HowHow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跟父親的對話截圖,How爸傳了一張陶朱隱園的照片給HowHow,並寫上「你家隱私不好,樓下露台喝咖啡,樓上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樓上還會亂丟煙蒂到你家。」HowHow則在IG表示:「我爸真的多慮了,我只覺得每天出門下樓要一直旋轉很暈。」

圖片來源/Dcard

過後他又發布一則限時,貼上陶朱隱園的公告:「陶朱隱園的8樓實品屋將可提供展示,光實品屋就耗資破億元打造,將對看屋者進行財力、人品及形象等條件來審核,符合資格者才有資格參觀。」讓HowHow忍不住吐槽「來我家玩還要財力證明喔」。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Howfun Youtube

雖然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爆網友討論,不過網友通通都沒上當,笑稱HowHow應該只是在開玩笑,紛紛表示「感覺在講幹話」、「你第一天認識浩哥嗎?浩哥這麼低調的人⋯⋯這看起來像幹話」,也有網友調侃「這業配吧?」過後也有粉絲澄清「陶朱隱園」只是HowHow平常在影片常用的梗,而且陶朱隱園現在只是在預售階段,尚未開放入住,因此他應該只是在玩梗而已。

圖片來源/鄧福如FB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HowHow在去年與歌手鄧福如(阿福)結婚後就買了新家,鄧福如在今年5月還曾經po出新家裝潢的照片,可見入住18億豪宅只是空穴來風。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就算買了一個塊地、自己找建商蓋房子,我也都不意外欸。一個可以娶到鄧福如的男子,還有什麼好意外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