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成員真相「大反轉」!韓國女團ANS「宣布解散」成員親揭:公司把我們當垃圾扔掉


霸凌成員真相「大反轉」!韓國女團ANS「宣布解散」成員親揭:公司把我們當垃圾扔掉

圖片來源/ANS官網

出道未滿一年的韓國8人女團ANS宣布正式解散,日前該團因成員Haena在IG上爆料被團員霸凌而受到許多關注,除了Haena之外的7名成員Bian、Dami、Royeon、Lina、Dalyn、Raon、J在21日發表聲明澄清團體並非因為霸凌事件才解散,而是從3、4月開始就已經是沒有經紀人的狀態,疑似因提出解約而遭到公司以「媒體炒作」的手段對付,霸凌真相大反轉的結局震驚了許多網友。

看更多:韓女團解散原因曝光!公司怒指名成員轟「私生活複雜」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Haena IG

Haena在8月14日於個人IG發下了3篇長文,內容寫著:「想要在屋頂跳樓的那天是朋友哭著攔下了我,也用刀劃過自己,吃過安眠藥,但公司卻什麼也沒做,我不需要你們的同情,只想讓你們有歉意。 沒有守住底線的是你們。」疑似遭到公司與成員的不公平對待,繼AOA前成員珉娥被霸凌的事件才剛過沒多久又爆出女團霸凌,Haena的貼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

然而21日除了Haena之外的7名成員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團體解散的原因是公司從3、4月開始就把公司職員辭退,團體在沒有經紀人的情況下活動,到了6月連辦公室、舞蹈練習室也沒了,部份成員甚至需要自己坐計程車前往活動地點。成員們更接著爆料「公司一天給每位成員1萬韓元(約台幣246元)的餐費就是我們得到的一切」,週末甚至連餐費也沒有,最後成員們因為受不了這樣苛刻的條件而選擇解約,卻被公司以「公司沒有任何錯誤」回絕,有成員的母親甚至還被威脅「除了人性好的成員外,會把她們像丟垃圾一樣扔掉,讓她們在家裡患上憂鬱症,什麼也做不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ANS官網

成員們懷疑公司是在她們提出解約後,才刻意爆出霸凌Haena的消息來威脅她們。她們表示之前跟Haena並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在Haena假藉「團體有活動」為理由而不去上學時也只是把Haena約出來討論,絕對沒有大聲指責,然而公司卻禁止成員們與Haena見面,導致雙方產生了誤會。ANS在2019年8月出道後以一曲《Say My Name》打響知名度,其中成員Bian因為長相酷似蕭亞軒而在華語圈有「南韓蕭亞軒」的稱號,如今團體解散讓許多粉絲十分難過,也祝福她們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