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夾也夾不到!娃娃機台「詐騙手法」曝光 網氣炸:黑心台主


保夾也夾不到!娃娃機台「詐騙手法」曝光 網氣炸:黑心台主

圖片來源/YouTube

近年來夾娃娃機風靡台灣,隨處都可以看見機台的蹤影。日前YouTube頻道「阿紫Purple Tv」發布了一則關於夾娃娃機台詐騙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阿紫和啾咪不斷嘗試將轉蛋夾入洞口,可就是怎麼夾也沒有成功,最後甚至夾到了保夾金額,也沒辦法順利將轉蛋滾入洞口,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開箱五千萬塔位!Joeman踢爆「塔位詐騙」流程全曝光 網驚:人比鬼可怕!

圖片來源/阿紫 IG

圖片來源/啾咪 IG

專門做夾娃娃實況的YouTube頻道「阿紫Purple Tv」,日前上傳了一則關於夾娃娃機台詐騙的直播精華,影片中可以看見阿紫和啾咪怎麼也沒有辦法將轉蛋滾入洞口,當他們付出的錢達到保夾金額之後,依然無法將轉蛋順利夾出,這個疑似詐騙的機台讓他們氣炸,決定找台主來到現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只是當阿紫要求台主當場示範如何夾取轉蛋時,台主卻直接將機台的玻璃門打開,把轉蛋塞入洞口並表示:「這會有一個角度下去。」荒謬行徑讓阿紫忍不住想問:「請問圓形角度在哪?」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痛批這個詐騙機台:「真的超扯,洞開在旁邊,放了還不會過,滾進去有可能嗎」、「黑心台主」、「非保不出,連滾到洞那裡都沒有」、「圓形有角度,笑了」、「就是有這種台主,娃娃機才越來越走下坡」。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