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遭抓交替!紅衣女鬼索命嗆「會再來」 10年後「方向盤異常」:祂在車頂!


媽媽遭抓交替!紅衣女鬼索命嗆「會再來」 10年後「方向盤異常」:祂在車頂!

圖片來源/YouTube

鬼月到了,許多YouTuber紛紛推出鬼故事主題的影片。日前「CharlesTee & Mona」的頻道就邀請了CharlesTee的媽媽來分享鬼故事,媽媽表示自己年輕的時候曾經遭遇一個紅衣女鬼來抓交替,但在經過老師的做法之後,紅衣女鬼被趕走前還撂下一句狠話:「10年後還會再來」,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圖片來源/CharlesTee IG

YouTube頻道「CharlesTee & Mona」是由馬來西亞籍的CharlesTee,以及中國籍女友Mona組成,目前已經累計了23.1萬訂閱人數。近日CharlesTee邀請媽媽來分享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媽媽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所以從小到大常常看見好兄弟。有一日媽媽剛從海邊回家,正準備上洗手間的時候,看見門口有一個很漂亮的紅衣女子,於是媽媽就開口問她:「小姐你為甚麼會在這裡?」那個紅衣女子則回答:「我跟著妳回來的。」後來媽媽就繼續跟紅衣女子聊天,聊到一半卻看見紅衣女子的嘴裡長有兩根獠牙,嚇得媽媽昏迷不醒。結果在爸爸去問神明之後,才把那個紅衣女鬼給趕走,但女鬼在臨走之前卻對媽媽撂下狠話:「妳給我記住,我十年後再來找回妳。」

圖片來源/YouTube

10年過後,CharlesTee爸爸開車載著媽媽要去找爺爺的時候,爸爸一直覺得方向盤有不明力量不斷拉扯,導致方向盤被卡住,這時媽媽往後一看,發現當年的女鬼趴在車頂,又回來試圖找媽媽抓交替,最後媽媽請了爸爸的乩童朋友才順利解決這件事。影片中媽媽也呼籲大家,如果是七月或是那個月比較不好,就要少點外出,早點回家。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嚇壞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你媽媽真的好勇敢」、「太可怕了」、「雞皮疙瘩起到完」、「喜歡鬼故事」、「期待下一集」等,可見這個超可怕的鬼故事,讓許多網友都覺得意猶未盡。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