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浴畫面流出!愛莉莎莎「裹浴巾衝出浴室」自爆:一定要69睡!


出浴畫面流出!愛莉莎莎「裹浴巾衝出浴室」自爆:一定要69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有話直說吸引不少粉絲,日前衝破百萬訂閱大關,人氣超旺!日前愛莉莎莎和瑀熙合作拍片,不但曝光出浴畫面,就連睡覺習慣也一併被公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看更多:人氣慘輸!愛莉莎莎曬「超萌合照」萬人瘋狂 閨密秒背叛:為了他願意改!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瑀熙近期上傳新片,到YT天后「愛莉莎莎」家睡一晚,只見兩大女神從見面就開始鬥嘴,甚至開始吵架,直呼對方比較有錢,場面火爆又逗趣,笑翻不少粉絲!介紹完愛莉莎莎的小套房,兩人用完餐、玩完遊戲,立刻展開夜晚的重頭戲,兩人大方在鏡頭前卸妝,同時影片中更放送愛莉莎莎裹浴巾的畫面,私底下的模樣全播出,福利放好放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兩人準備睡覺時,愛莉莎莎也曝光自己的睡覺習慣,和女生一起睡時,一定要「69睡」,無法接受一早起床看到別人的臉!另外瑀熙、愛莉莎莎也來一場睡前談心時間,包括當YouTuber的原因、維持流量秘訣、面對酸民的看法,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愛莉莎莎的內心世界!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很喜歡莎莎,很敢講EQ又超好」、「真的很佩服莎莎的心理素質」、「莎莎素顏也太像很樸素的國中女學生」、「流量女王無庸置疑是莎莎莫屬」、「瑀熙跟莎莎的合作,很有趣」、「69睡⋯如果對方睡姿不好會吃腳趾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