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突變!日美少女冠軍「舊照曝光」 網嚇歪:同一個人?


長相突變!日美少女冠軍「舊照曝光」 網嚇歪:同一個人?

圖片來源/荻野心 IG

世界各地時常舉辦選美比賽,或是進行美女票選等活動,尤其是日本的選美比賽,更是常會引起大家熱烈關注及討論!而近日網路上突然重新關注起,2018年日本舉辦的「日本最可愛國中生選美比賽」,原因是因為當時的亞軍,經過短短2年的時間,竟出現極大的變化!

看更多:爆出整形疑雲!橋本有菜舊名曝光 「舊照流出」網嚇歪:差好多

圖片來源/荻野心 IG

圖片來源/布川智子 IG

當年13歲的荻野心憑著稚嫩的臉龐、清純有活力的氣息,強勢奪下第二名的亮眼成績,然而時隔兩年近況曝光,臉蛋竟有了極大的變動,不但五官精緻許多,年僅15歲的她頂著濃妝,穿搭也變得更加成熟有女人味,不過前後對比判若兩人,讓網上出現許多留言,質疑她可能進行整形。

看更多:天氣熱過頭!「真理褲女神」袖口開到腰NoBra上陣 網:完全藏不住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荻野心其實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星二代,她的媽媽是日本經典偶像女團「小貓俱樂部」的成員布川智子,不僅如此,她的舅舅更是日本80年代人氣爆棚的傑尼斯男子組合「澀柿子隊」的一員布川敏和,背景大有來頭。

看更多:假吃風波燒不停!正妹吃播再被抓包「偷塞廣告」 全停更道歉

圖片來源/布川智子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站

近日荻野心和媽媽及舅舅一樣走上演藝之路,布川智子開心的在自己的個人社群平台,放上母女合照,並宣布女兒荻野心即將進軍演藝圈的消息,只見合照中荻野心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五官都有些許的相似,而荻野心目前是F-PRO所屬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OS☆U」的第11期練習生,也讓布川智子的粉絲大喊必須支持!

看更多:真逃跑了?安娜貝爾「爆消失」維基也被竄改:凌晨3點脫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