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硯硯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硯硯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圖片來源/硯硯IG

網紅硯硯本名葉書硯,畢業自世新大學廣電系電視組,原為卡提諾「搞什麼玩」頻道的小編之一,在卡提諾時期被稱為「蜆編」,2019年加入由「阿民」、「阿憲」組成的「安安邊緣子」團隊。

生於新竹的硯硯具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的她給人一種歐美混血兒的感覺,性感的外型也讓她吸引了不少粉絲。熱愛小動物的她飼養了一隻柯基與米克斯的混種犬「麵茶」,經常在個人IG曬出與愛犬的合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硯硯」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硯硯素顏一摘口罩「他」就吐了!自爆高中化妝「藍色眼線」黑歷史

  • 熱搜關鍵字:硯硯身材、硯硯素顏、硯硯黑歷史、硯硯奶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9月

圖片來源/硯硯IG

網紅硯硯平時熱愛小動物,有一次她在住家附近遇到一隻黑貓,因為牠發出像老人般的咳嗽聲,就前去關心,沒想到站到貓咪面前摘下口罩時,黑貓竟然「嘔」一生在她面前吐了一地,讓硯硯心碎表示「看來素顏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圖片來源/硯硯IG

硯硯之前在IG與粉絲互動問答時,粉絲問到「有沒有剛開始化妝的照片」,硯硯就大方po出多張高中時期的青澀自拍照,表示自己「有嘗試過染眉膏跟藍色、粉色眼線」,更自嘲「很可怕」,不過粉絲們都大讚:「以前就美美的,現在更美了」、「凍齡欸」、「肯定是笑花」。

看更多:「硯硯」未化妝真面目示人! 口罩一拉對方秒「吐滿地」她哭爆:以後不要素顏出門了

 

TOP2 掰了卡提諾正式加入「安安邊緣子」團隊!阿憲為硯硯砸7萬佈置辦公室

  • 熱搜關鍵字:安安邊緣子硯硯、硯硯卡提諾、卡提諾蜆編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6月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YT

硯硯與長相酷似韓國女團EXID哈妮的「安編」阿民、「殘編」阿憲之前都是卡提諾「搞什麼玩」頻道的人氣小編,過後阿民、阿憲離開卡提諾自創公司「自然醒娛樂」,並開設了新頻道「安安邊緣子」,去年6月硯硯也以「有個人規劃」為由宣布離開卡提諾,並跳槽到自然醒娛樂,正式加入安安邊緣子團隊。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YT

為了迎接新成員,阿憲不僅親自到店裡幫硯硯挑選辦公桌,更砸下7萬多塊買電腦、檯燈給硯硯,讓幫忙組電腦的阿民十分羨慕。阿憲更表示「以後我們都要坐著尿尿,因為公司過後會有女孩子來上班,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濺到坐墊。」讓阿民崩潰大喊「你們把我放在哪裡!」粉絲們對於硯硯加入安安邊緣子團隊都表示十分歡迎。

看更多:「硯硯」正式加入「安安邊緣子」! 「阿憲」公開聘新員工「大手筆開銷」:絕對不馬虎

 

TOP3 硯硯大談「鬼壓床」經驗!「感覺像筷子刺下肚子」超驚悚故事嚇壞粉絲

  • 熱搜關鍵字:硯硯鬼故事、安安邊緣子鬼故事、硯硯鬼壓床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YT

安安邊緣子日前在鬼月第一天上傳了「鬼故事大賞」,阿民、硯硯、思語等人都分享了自己真實經歷過的鬼故事,硯硯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被鬼壓床的經驗,談到自己經常被鬼壓床動彈不得,想叫也叫不出來,只能靠不斷禱告讓鬼壓床的現象漸漸消失。

硯硯表示自己上網做功課後發現這種現象叫「睡眠癱瘓症」,由於身體太累睡覺時可能會產生幻覺,後來她也習以為常就沒有太在意,但她過後提到有一次鬼壓床的經驗讓她無法釋懷,她表示那種感覺像是用筷子之類的細物從肚子中間往下刺,刺到她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才停止,讓她覺得非常崩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