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鬼抓交替?「丹妮婊姐」潛水遭「往死裡拉」回頭看嚇歪 網:超可怕!


水鬼抓交替?「丹妮婊姐」潛水遭「往死裡拉」回頭看嚇歪 網:超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美妝部落客出身的網紅「丹妮婊姐」擅長以幽默風趣的口吻敘述事情,近日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她表示自己在跟團潛水的時候,潛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人抓住她,只不過回頭一看竟是同行的阿嬤!

看更多:「丹妮婊姐」超美「神秘嘉賓」首次亮相!網直呼:原來是婊姐以前都歐北工維...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網紅「丹妮婊姐」的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26.8萬的訂閱人數,她在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也高達11.3萬人。近期迷上潛水的她時常在分享自己潛水的美照,近日她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則好笑的故事,婊姐前幾日報名潛水團,那天她在海裡發呆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很用力的抓住她,讓她嚇得以為是水鬼要來抓交替,但當她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抓她的人是同團的阿嬤,虛驚一場。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丹妮婊姐在文中幽默的寫道:「我僵硬的回頭,慢慢的轉,如同電影主角那樣,不該看還要看,一看是同團的阿嬤,死抓著我用溺水方式拉,就是力大無窮要拖你一起死的拉!」她也在文章的最後開玩笑的奉勸讀者:「建議大家報名潛水時,或是任何活動……一定要避開有阿嬤的團,阿嬤都是殺人武器!」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婊姐風趣的文筆逗樂許多網友,引得他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地表最強生化武器,阿嬤」、「阿嬤比鬼可怕」、「可能是巨星光圈潛水服都擋不住,阿嬤才死抓著不放」、「怎麼有那麼好笑的阿嬤」,可見婊姐潛水的烏龍事件,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